我也是一個單純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很久沒有畫圖了,拾。ten也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只是,希望愛的人,也能愛自己而已。


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卻一點也不簡單⋯⋯⋯

愛一個人很難很難⋯⋯⋯


拾。ten一個努力活著的中年大叔,生活真的很難很難。
27會員
80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完美日常|有時一個人,一座城市、一卷底片、一卷卡帶、一縷光影、一個夢,也都是我們的完美日常。“如果在我們這個世紀仍有「聖物」……有所謂類似「電影物」的話,那對我而言指的必定是日本導演小津安二郎的作品。小津的電影總是運用最簡約的資源,將一切用度減到最低,然後一次又一次講述著同樣簡單的故事,講述著同樣的人們,同一個城市——東京。”——溫德斯談電影:《尋找小津》|p331 唉呀!看完後我就在
Thumbnail
avatar
Ernest
2024-03-19
親子|陪伴孩子成長也是讓自己成長,我們都在學習怎麼做一個好的父母。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或許不是經不好唸,而是你還沒有找到念這本經的最佳方式而已。(字耕農)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9-23
《也許是日記-1》:今晚,我只想要一個人跳舞,你是否跟我一樣?不知道妳(你)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 在某時候,並不是討厭社交,而是剎那間不知道如何「適應與他人相處」。 我,只記得如何獨處 我,在一段相較長的暑假時間都和自己獨處,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社交上,不是因為我認為和他人一起出門浪費時間,只是單純地,事物上太過忙碌,我逐漸地花更多的時間和
Thumbnail
avatar
Fante
2023-09-22
其實,不只是我們,連佛菩薩也是一個幻相?近年來,網路和影音平台都在流傳一個駭人聽聞的故事。故事是說,國外某個作者,曾目擊父親的友人湯姆,接受催眠的過程,讓他非常震驚。 當時,催眠師請湯姆的女兒站在湯姆面前,並給湯姆催眠指令,他將看不見自己女兒。湯姆被催眠後,即使張大眼睛四處張望,卻彷彿看穿自己女兒的身體,甚至連女兒笑聲都聽不見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8-06
一個女”遊民”之死:「她就是我」也可能是我們每個人。「即使怎麼努力、如何努力,都無法爬出困境。」總有這種時刻,普通人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4-18
一個救了我一命的專業技術,危機管理!同時也是你可以加薪與強化職場技能的技術致我親愛的讀者: 你曾玩過任何角色扮演的遊戲嗎?有沒有技能樹要你來點?只要是七八級年生,都知道暗黑破壞神這款經典遊戲,或者你有玩過仙境傳說RO?魔力寶貝?石器時代?這些經典遊戲都有技能樹。我相信每一位讀者都有自己的專業背景,不論你是文組或理組,什麼背景都不需要比較高低,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受過高等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9
形容自己:「我是一個不會溝通的人...」也許不是溝通技巧的問題,而是你搞錯了【溝通的目的】形容自己:「我是一個不會溝通的人...」也許不是溝通技巧的問題,而是你搞錯了溝通的目的 溝通有許多面向,許多說自己不會溝通的個案,其實都是在「溝通目的」上出了問題,在「表達」、「共識」和「灌輸」三個層面裡誤解和打轉 在溝通之前,釐清自己的溝通目的,你才能夠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07-11
【閱讀Wrinkles_BIOS monthly 專訪選集2021】我們時常只是一個好奇的人,有時,也是得救的人 【Wrinkles_BIOS monthly 專訪選集2021】 ◎ BIOS monthly 有些文字讀完會重擊你的心,讓我深深感受到生之喜悅,這本BIOS MONTHLY人物訪問選集就是這樣的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7-06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