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的人比較有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烤肉滋滋聲,海鮮的香氣刺激著味蕾,大口吃肉,飲到了好酒就high起來,還有喜歡的音樂。一口麻葉或者一口雪茄,僅此一口就夠了,然後是幼滑的朱古力蛋糕。滿足之後,看一場煙花,好好感激好好重新出發,期待,再來一晚溫存完美的性愛。人生,多美好,因為你都可以滿足我的胃和我的陰道,我就這樣貼貼服服被你征服了。傍晚時分你開著滑行車,我曲著腳站在上面迎著風,上坡下坡的拋起來,我尖叫一聲依舊信任你,安心享受這樣的小刺激。滑行車上,你不忘在夕陽的余暉下親吻了我的臉額,這樣的甜蜜夫復何求。想著你學的懂的,都在為著我,足夠我私下的時候對自己炫耀了。

看到寫的很好的文字 有什麼就來一口熱燙燙的美食 我們還存在 就要感恩 活著多好

看到寫的很好的文字 有什麼就來一口熱燙燙的美食 我們還存在 就要感恩 活著多好


想到日本泡溫泉吃刺身流連居酒屋;到馬爾代夫我喜歡的resort曬太陽潛水;想到泰國小島坐摩托車吃路邊攤;想聽一場阿faye和Eason的演唱會…我一直想的好像不是must的結婚生孩子做一番事業,都是吃喝玩樂慵懶和自由。較好的是身邊有真心待我好的優秀男人們;我會堅持的就是保健養護和寫作,還有,善良。未來相信也一樣。太早起來我會不清醒,飲了好酒我會自娛自樂。

從下午開始全城不間斷的煙花聲令小狗有點緊張。我覺得在家bbq吃著肉和海鮮飲著白葡萄酒,窗前就是煙花匯演了,這樣,挺好的。2024ry愛著的就繼續那樣吧Feliz Ano Novo睡到自然醒,把房子清潔好 把自己整理好 ,有什麼就去吃頓好的吧 。白米飯的飯香,大自然的味道,深呼吸的感覺,這就是人間多美好!還是為食的人,比較有趣。這是人間煙火氣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