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10-這也會過去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年度最後一天,泡溫泉,對應今年的狀況實在很有儀式感,像是洗淨過去,卻也沈澱自己。(謝謝老闆今日的招待,戴帽子跟口罩居然還認得出來,實在很感心)

我有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我個人的小秘密,每當泡了40幾度的溫泉,當時所有腦袋的雜音都會不見,然後躺在躺椅上,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從快到慢,到漸漸放鬆,泡完湯,最近的工作總會在那時自然梳理好。對,就是這麼神奇。

然後,今日更幸福,理事長在泡完溫泉,立馬找我去跨年晚會吃烤山豬肉跟看表演,有點像洗完澡的恍神,但臉自然紅潤到像小酌一樣,完全不用調色(今晚很多姊姊都在稱讚難怪我的皮膚變這樣緊緻,原來是泡完湯)最後當然謝謝區公所的晚會,吃飽喝足,看了純純的舞團表演,今年的句點心滿意足。

對!2023最後一天,我仍在烏來,帶著感恩。

除感恩一直在烏來照顧我的寶滿理事長、哥哥姊姊、老闆、老師、好朋友們,盛情邀約與招待。至始至終,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護。更感恩在訊息中,每一個祝福新年快樂的你們。

在工作中,其實最感謝今年亦師、亦友、亦同事的公司三福將,常常你們對生命的活力鼓舞了我。當然,還有期末革命跟我一起胃痛的B。

由衷感謝所有我愛、跟愛我的人。讓一言難盡的2023,變成一個精彩的故事與篇章。年底時自己有小memo「正在學習接受 如來事事的眷顧、恩典,勇敢與坦然,並全然享受每個時刻。用心愛,也用心感受被愛。一切對自己真誠。」

「願你我在過去,當下與未來得喜樂,得平靜,得愛。」看到一個阿育吠陀的老師分享的祝福,也很適合祝福大家與我自己。

雖然還是很多嘈雜的聲音,但很感恩跨年這天音量稍微降低,雜念,如同浮雲,我想進步一點,很感恩。

「這也會過去的!」

2023.12.3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