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情 | 榮耀的色彩 Glorious Coloring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意心情 | 榮耀的色彩 Glorious Coloring


raw-image
raw-image


請不要叫我好好人

我無法套著這個銜

我看周遭的嘮叨

就知道自己的惡瘧


文字顛來倒去排隊

為要搭攢心靈的Lego

童話世界的流浪

無法靠魔法解答


raw-image
raw-image


生活的方程式

圍著我的城堡

喜怒哀愁經營

心中滿了失落

raw-image



請叫我一個英勇戰狼

孤獨卻堅守立場

刀劍鋒利打打戳戳

驚恐於冰冷的房


raw-image
raw-image


天天滿載自己的沉淪

藏滿內心的邪念

托付撒野任性

徹砌出最大的恐懼

不是知道自己會死

而是知道自己死的毫無價值

raw-image



人間命運流離顛沛

彼此失了靈契

各樣的偽善隔開人心

凄惨忧虑自知冷暖


raw-image
raw-image


慈愛憐憫從不缺席人間

快來挖出心靈深處的密約

讓道路,真理和生命的那位

帶我看到天堂的花園

祂賜我去撩撥一切的紊亂

祂賜我心底最大的柔軟


raw-image
raw-image


曼舞輕飛熊熊列火

祂展開我的人間在永恆無限

我冰涼的骨頭

浸入祂的溫暖


raw-image
raw-image



那堆徹的文字

不再陪伴哭號和死亡

沿着光飞翔

那散發的意念

染上榮耀的色彩

贊美稱頌祂的名

直到永遠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全部图片AI制成

全部图片AI制成


2022-12-17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