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顏色 顏色 我是什麼顏色 ?

粉色 混一下 好像可以

綠色 混一下 好像不錯

藍色 混一下 好像還行

灰色 混一下 好像不差

…… …… ……


疑 不對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的顏色!

…… …… ……

…… …… ……

粉綠藍灰要分開

多少混白在其中

恩 對 這才是我

我不是顏色

我是


色系



請問讀者:我是什麼色系?

你有自己喜歡的顏色嗎?為什麼呢?

💡正確解答:莫蘭迪色系

莫蘭迪色系:不是指某一種特定的顏色,而是一系列低飽和度,帶有灰色調的顏色組合,故稱「色系」。另外,有人說莫蘭迪色是,所有色彩加一點灰,從繪畫的角度是油彩加白,才讓圖畫的色調帶灰。







56會員
47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的花盛開 的其他內容
沒問題? 要確定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賞自己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同學與流浪貓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思我尋我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化自然為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罐可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218 免費線上課程 - < 什麼是傳承 - 傳承指引 > 20240218 免費線上課程 - < 什麼是傳承 - 傳承指引 > 同學問:我有跟其他老師學習「瑜珈術(身體延展)」,同時也學了「昆達瑜珈(拙火)」。 我有沒有失去了「傳承」? 另一位問:為了幫家人治病,我學了氣功與發氣,是不是失去了「傳承」? 還有人問:雖然皈
Thumbnail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4-01-30
嫻.傾 | 忙什麼 <第73篇>當被問到:「妳在忙什麼啊」,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 我在忙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不想待在水裡的魚
2023-12-18
你憑什麼笑<山道猴子>?憑你比他好命而已這兩天,看到朋友分享<山道猴子>的影片、討論著劇情的時候。 許多人在底下留言,嘲笑、諷刺著影片中的男主角有如猴子、沒能力、只要面子沒裡子、薪水少為什麼不換工作?......之類的。 但,你知道你憑什麼笑他嗎? 其實就只是因為你比他"好命",如此而已。 以紫微斗數如何分析原生家庭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08-21
<<今晚該帶什麼酒?>>(威士忌小學堂) 難免會有些商務上的餐聚,卓桌上的人都不熟,要拿什麼酒出席比較適合? 在這不談像威士忌半隻會那種酒鬼場合,那是些一堆不正常人集合,跟白天遇鬼一樣,久久一次。拜拜要看是在拜誰,拿錯供品神明不爽,祈願泡湯。 現在接受威士忌的普遍率上升,通常一桌會有一半人接受威士忌,但是要認真談談酒,大多
Thumbnail
avatar
威士忌小學堂
2023-08-20
嫻.傾 | 你的責任感是什麼 <第22篇>我們都對也都錯 都不想犯錯 左手撫摸著痛楚 右手成為了禮物 我們都對也都錯 都不想認錯 以為走向了幸福 瞬間停下了腳步
Thumbnail
avatar
不想待在水裡的魚
2022-10-23
<為什麼美國富豪都在搶買農場土地呢?>根據彭博社報導,在歐債危機中一戰成名的對沖基金經理凱爾巴斯 Kyle Bass,正在大舉投資德州的牧場和土地。 其實不止巴斯,連比爾蓋茲和貝佐斯也都持有大量的農田,比爾蓋茲已經是全美國最大的私有農田持有者,為什麼美國富豪都在購買農田呢?其實農田的成長算是很不錯,過去十年中上漲了 123%。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2-09-10
<金融末日預言的華山論劍!等等...沒帶劍怎麼比?>最近隨著全球股市重回下跌趨勢,一個月前的「重回牛市説」已經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金融末日預言的崛起。 在崛起的過程中,總共分為四大門派:美國剪羊毛門派、歐盟內亂崩潰門派、日圓重燃亞幣競貶門派、中國房地產雷曼門派,四大門派都認為金融市場將崩潰。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2-09-05
大災難之後,甚麼是語言?還能寫詩嗎?閱讀保羅.策蘭(1)—試析保羅.策蘭詩<死亡的賦格曲>(Todesfuge)Black milk of daybreak we drink it at evenings (Schwarze Milch der Frühe wir trinken sie abends) 「我們」所做的一切動作,都是被動的被強迫之下進行的。 Margareta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Kwok
2022-06-13
<十二點沒什麼該想起>十二點沒什麼該想起
Thumbnail
avatar
沿名
2022-06-04
<p>人生無常,我們可以為此做什麼</p>和賣保險的新朋友聊天,我才發現自己的理財管理真的讓我汗顏(對方只是年長我一歲,被他問一問,我發現自己是一個沒什麼人生計劃的人)。我不抗拒別人和我談保險,只是對我來說,買保險就好像買人生無常。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8-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