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好,而是越來越好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你沒有不好,反而更多的是「別人對你的嫉妒」,只要你繼續堅持,繼續努力,讓自己加碼勇敢地往前行,向前看,你將會發現這些「嫉妒你的人」越來越少,甚至不見了! 因為他們知道任何言語都無法讓你改變主意停止下來。搓著你的「傻氣」,打著你的「弱點」,傷著你的「缺點」……想要打擊你的所有語言都無法達成目標,最後也只好摸摸鼻子放棄,眼睜睜地看著「你」越來越好,越變越優秀。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下次如果再遇上「嘲笑」你的人,請記得「你沒有不好」,你只要繼續邁開腳下的步伐,堅定不移的向前行就夠了。 唯有讓自己越來越「好」,才能讓「不好」停止打擊你;加油!你很好!相信自己。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