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莫斯科|🇷🇺連鎖俄羅斯布林餅店 БлинБери/Blinberry 🥞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網路上找到了他們的網站➡️這裡。(網站上可以先點餐到店內用或是外送!)

有在俄羅斯生活的小夥伴應該會常常看見俄羅斯另一間連鎖布林餅店Теремок。招牌是俄羅斯娃娃的圖案。
這次想介紹的是另外一間感覺是新開沒多久的店 — БлинБери(Blinberry )

raw-image

網站上看莫斯科目前有八間分店,其中一間是在VKO機場。

這天是在Курская(Kurskaya)這邊的店面用餐。搭乘五號棕色線至庫爾斯克站四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店面坪數滿大的,座位數也多,用餐環境相當舒服。


raw-image
raw-image
還可以看到列車經過

還可以看到列車經過

店內的設計風格我也很喜歡,有一種溫馨的鄉村感。在裡面用餐會覺得和外界阻隔的感覺。雖然賣的是布林餅,但莫名有一種咖啡廳的感覺!當天也有一些客人在店內用電腦或做自己的事,感覺下次也可以帶著自己的事情去這裡做!

餐點:

這天點了一份布林餅和拿鐵,384盧布。自己覺得相較於一些咖啡廳這裡十分經濟實惠!

布林餅送上來的瞬間馬上聞到甜甜的麵皮香,我點的是雞肉口味,肉吃起來不會柴,裡面的醬料也不會膩口。好吃好吃!😋

不得不說那杯熱拿鐵,原本就想說熱拿貼應該送上來會是咖啡杯裝,沒想到是用這種玻璃杯裝!一開始還去摸了一下想說是不是做成冰的,結果真的是熱的。

所以才說相對其他咖啡廳,感覺這裡更經濟實惠且讓人喜歡!因為有咖啡廳的環境還有CP值高的餐點。雖然是很簡單的小店,可是莫名覺得自己挖掘了寶藏店家😅


個人非常喜歡,回訪意願也很高。因為用餐不會感到壓迫,環境舒服餐點美味!

唯一真的要說的缺點就是店內的油煙味,但我在想有可能是我選的位置的關係。因為我剛好坐在最隱秘但是隔壁就是煎台的位置,雖然有隔開,但畢竟也只是隔一個櫃檯而已,味道還是會飄過來!

但整體來說非常滿意,下次再回訪會選別的位置~
這邊推薦給有來莫斯科玩的朋友囉!想淺藏一下俄羅斯布林餅或是玩累了想吃點小點都可以來這裡吃東西休息一下。

我要來去研究網站上有沒有會員卡可以辦了哈哈哈!

6會員
36內容數
【*..Nanu3alon..*】 喜歡數字 3 。 在這裡寫莫斯科、寫自己,歡迎和我一起探索俄羅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