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ㄚ呼鬆餅🧇|迪卡儂啤酒節🍺|市集擺攤限定🎉|香甜鬆餅|市集甜點|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hu_a_hu?igshid=MzRlODBiNWFlZA==


市集攤位就是充滿著鹹甜口味的地方美食,總是會有許多很厲害的老闆們聚集在這裡

除了吃鹹口的美食搭配好喝的啤酒之外

不妨改一下口味吃一點甜點吧❤️


逛市集的我看到這麼可愛的鬆餅當然要支持一下😍

小小簡單的攤位,看上去就很舒服


他們的口味也是很多種,甚至還有限定口味!

旁邊還有實體照片,讓本來就好奇的我更想要嘗試甜點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熱騰騰的鬆餅一定要馬上吃掉

軟軟蓬鬆的口感,搭配著不會過度甜膩的楓糖,還有上面的奶霜🤤

這樣的完美搭配顛覆了我的味蕾💕


鬆餅的好吃程度一點也不會輸給外面的知名甜點,份量是大小剛剛好的

特別適合女孩子的飯後甜點👍

好吃到讓我忘記拍攝鬆餅特寫…

甚至跟我朋友吃完都很想再去買來吃😋

完全沒有在浮誇!就是真的這麼好吃


我跟我朋友都是甜點重度愛好者

像我這麼愛吃甜的人

也能夠接受這樣的甜度

所以我覺得如果不常吃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