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首詩,一首歌,一幅畫,一杯茶,一杯酒,一首永遠不會老去的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管未來的路會怎樣艱難曲折,又或者前面的道路會怎樣坎坷不平,我都會堅定地牽著你的手,陪你走過每一個坎坷,經歷風霜雨雪,一直走到最後。因為我深深的相信,無論發生什麼,只要我們能夠牽手並肩,勇往直前,我們就一定能夠克服一切困難,迎接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

那一次偶然的邂逅,讓我與你相遇,你那溫暖明媚的性格如同陽光般,從繁星點點的夜空中灑向我那陰暗的心靈深處,照亮了我的整個世界。讓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也讓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我時常在想,是怎樣的機緣巧合,讓我們兩個人走到一起,變成了如今的彼此。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是我們兩個人的命運交織在一起,才會讓我們兩個人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我也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我也有很多的過去,我也有很多的傷疤。但是,我知道,只要我有你在身邊,我就有了勇氣和力量去改變自己,去追求我內心的夢想。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光,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奇跡,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夢想。

這條路上,我們一起歡笑過,一起經歷過很多美好的時刻,也一起哭泣過,一起走過了很多艱難的時刻。但是,我們從未懷疑過相互間的感情,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彼此相愛,相互支持,我們就一定能夠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我們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我們的未來也充滿了挑戰和困難。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能夠一起努力,一起奮鬥,我們就一定能夠一起迎接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因為,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首詩,一首歌,一幅畫,一杯茶,一杯酒,一首永遠不會老去的歌。

無論接下來的日子會遇到怎樣的風景,是風還是雨,是寒冬還是暖陽,我都希望能和你一起步履堅定地向前走。讓我們一同走過人生的喜怒哀樂,共同面對生命中的起伏跌宕,直到白髮蒼蒼。因為選擇了你作為此生唯一的伴侶,我將毫無遺憾,心中滿溢著幸福。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身為母親的無助與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玫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採摘生命的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濕答答的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雖寒却有暖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我們總是容易就這樣錯過愛情【文字電影/在愛裡總是錯過 你】: 給總是錯過愛情的你在愛情裡,我們往往追求完美,或是轟轟烈烈,但現實卻往往與我們的期望相悖。有時候,即使彼此相愛,也會因為種種原因而無法在一起。這真的會讓人感到不知所措,心中充滿了可惜和遺憾。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2
屬於我們的愛情是什麼模樣?音樂劇《怪胎》聲動出演愛情的甜蜜與負荷自古以來即為熱門討論話題,若另一半有所改變,你是否還會希望能維持最原本的相處之道?改編自廖明毅的同名愛情電影《怪胎》,音樂劇《怪胎》由瘋戲樂工作室製作,康雅婷、周家寬、那祈、蔡邵桓等演員領銜主演。音樂呈現由王希文、大象體操共同打造數字搖滾風格,與觀眾一同在劇場思考愛的本質。
Thumbnail
avatar
貓女孩T
2023-06-17
如何測試我們的愛情三觀合不合?究竟大家常常提到的三觀是什麼?在感情中一定要三觀一致才會合拍嗎?為什麼大家會說在一起三觀合不合很重要呢?今天不僅要介紹三觀是什麼,到底是哪三觀之外,還要情侶三觀測試,來幫你辨認你跟目前的另一半三觀合不合,以及解惑為什麼跟三觀不正的人在一起註定會受傷,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0-26
【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Something’s Wrong with Us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漫畫改編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由新生代的超人氣明星濱邊美波、橫濱流星主演,藉由言情小說式的復仇、虐戀等故事情節而引發話題,高顏值的主角們在一間傳統和菓子店上演又甜又虐的狗血劇情,懸疑的氛圍搭配緊湊的節奏,也讓網友們停不下來。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04
【影評】《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戀愛,本來就需要衝動與勇氣📷 「人們說自己有談過戀愛,其實就是覺得自己有在戀愛,對吧?」 馬丁(Nicholas Hoult 尼可拉斯霍特 飾) 與蓋比(Laia Costa 蕾雅柯絲塔 飾)於交友網站上相識,本來只想單純約炮,在沒有預設其他立場的狀況下,兩人一拍即合,隨即陷入愛情漩渦。 📷 📷 📷 📷 📷
Thumbnail
avatar
大西歷險記
2022-03-19
追劇極簡評:2020春夏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灰姑娘藥劑師、什麼都不做的出租先生結合愛情、懸疑、心理、傳統文化的元素,讓觀眾能盡情融入主配角的喜怒哀樂(忘了說劇中人物線夠多且刻劃分明也是加分之處),真正達到追劇舒壓暫時忘卻外界塵囂紛擾的重要目的。
avatar
Sophie Noemi
2020-10-06
如果我們的愛情沒有了”信任” 信任就像張白紙,經過煣過之後,再也無法像一開始的白紙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09-29
我們的愛情故事-如果妳累(淚)了Chapter 1 下班回家路上.如雪還在為昨晚兩人的爭執感到不安.男人說他工作上剛認識的朋友要來家裡借住一晚.那位朋友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北上談生意和男人一同參加餐會.預計聚會結束得晚.男人好心邀請對方來家裡住一晚.傍晚男人要出門前和如雪提了這件事.個性保守的如雪拒絕了.認為隨便讓不熟悉的男人來家裡
Thumbnail
avatar
Sandra Huang
2020-08-16
親愛的,我們的愛情犯傻了!理論證明,理想中的愛情可以幾乎不存在,愛情光譜的兩端(理性與犯傻)很難有愛情的結果。這也表示,能夠維持的愛情,其實就是不太理性且有點犯傻造成的。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19-04-29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電影)「從另一個人身上感受到安全感與穩定感,同時又保有個人的自由與獨立,歸屬感與自由的追求,看似背道而馳的兩種價值觀如何達到平衡,對現代愛情來說,這是最大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Peijung Chen
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