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069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描繪Love Scenes,我有更努力去看片,好吸取天地精華,主要就是看阿卡貝拉和lilixoxoles,我也是去年才知道她們的,還有兔女狼🥰

主要是看阿卡貝拉親吻的影片,會有喔喔喔原來有這些挑逗撩人情話和親吻方式😳(我不喜歡dirty talk)

lilixoxoles則是研究make love(have sex)姿勢和方式,她們都是唯美派,看了她們,真的嗑不下其他CP了,美女和身材好看了就是賞心悅目🤤

大概因為我沒有實戰經驗,寫Love Scenes不至於會感到受不了,倒是把我記憶中看到的畫面和想像的場景寫出來而已(笑)

102會員
535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