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聊|生活是什麼?日子是什麼?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開學前趕快記錄一下!

雖然不想很矯情地提及自己的生日如何過。
但還是想簡單分享一下這次幫自己準備的行程。我感覺自己這天像是來到這裡玩的遊客,只需要享受其他什麼的都不需要。

我就是我自己專屬的私人旅行社!


這天有不少地方要去。但那些地方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這天我去體驗了人生第一堂『手拉胚課』!

raw-image


早在幾個月前就先幫自己預約好了課程,當天既期待又緊張的前往,畢竟我從來沒有接觸過!

教室在一棟複合式大樓裡面。警衛叔叔雖然看起來臉很兇,但人很好!我一推門進去他馬上問說需要什麼😄


這天包含我有三個人上課。

老師一開始就直接跟我說「好!你沒辦法瞭解全部的意思對不對?我會盡量講得簡單一點然後多一點直接操作給妳看。」我說「好!」。

課程開始先選自己想做的東西。像我就選了瓶子,另外一組情侶客人則是選擇茶杯。巧得是,一起上課的學員其中一位也是外國人🤣 於是這堂課有兩個外國學生!


很有耐心的老師

很有耐心的老師


其實我真的聽不懂老師講了什麼,有些陶藝器材的單字我根本不知道。就是人家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然後邊聽邊猜😅

一開始定位中心、塑形,再來拉出開口,最後自己分離陶胚。一半自己做一半老師做,我也完成了人生第一個陶器!



最後老師看到我在錄影還問我要不要架腳架,然後幫我架好😊

他問我「底部要寫什麼?」我說「名字、日期還有生日快樂。」


raw-image


上完課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超級開心(雖然已經老大不小的了嘿嘿😁)

當初在台灣就很想去體驗看看但一直找不到時間。沒想到第一回拉胚是在莫斯科,說起來沒什麼卻又有點搞笑的感覺。明明都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還那麼開心!

期待之後收到通知去拿成品的時候!!!!

是說上完後好想去上大師課,也不是要變成大師就是想把它當成一門興趣培養~~~
另外就是明天開學啦!估計老師會請大家先分享一輪自己假期都做了哪些事!


raw-image




6會員
33內容數
【*..Nanu3alon..*】 喜歡數字 3 。 在這裡寫莫斯科、寫自己,歡迎和我一起探索俄羅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