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 日本獨旅第一天(6/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覺得沒有每天或是固定時間寫的東西好像不太算是日記(?)因為我想發什麼就發什麼,發文講的事通常都是有些時間的事了,之後就直接以數字代表第幾篇好了哈哈


最近剛結束一份工作,我想著應該利用這段還沒找到工作的時間盡量旅遊,因為有了工作後就不能這麼肆意妄為的想去哪就去哪了。

因此我為自己安排了一週的日本行,上次去日本是快8年前的事了!真是歲月不饒人🥹雖然這幾年一直都嚷嚷著:啊~今年一定要去日本,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都沒去成XD

於是!自從我有了日本行這個想法之後就趕緊開始訂機票、訂飯店、安排行程等等,對我來說感覺就是行動要快,不然到時候又不了了之了哈哈


鑑於網友們都說日本是個適合獨旅、自由行難度不高的國家,我決定將第一次的國外獨旅獻給日本!🇯🇵出發前我超級期待這次的旅程~

都說要看到富士山的話飛機選位要選左去右回的位置,但這次我沒有選到…殘念🥲不過我安慰自己之後還會有機會的哈哈

抵達日本的時候是下午3點多,出海關、拿行李、搭車等等的一路這樣下來,到飯店的時候將近晚上6點了。因為不想住在太吵鬧或太偏僻的地方,所以這次我選擇住在東京的茗荷谷站附近,除了從車站到民宿要走一個很長的上坡之外(提著大包小包走那條路真的不行😵‍💫)其他我都覺得很好!第一天晚餐吃了7-11的食物,晚餐之後洗了澡,然後躺在床上滿懷期待著第二天的到來~


星宇航空去程的飛機餐,好像叫醬燒豬肉飯(?)蠻好吃的

星宇航空去程的飛機餐,好像叫醬燒豬肉飯(?)蠻好吃的

一出茗荷谷車站就看到顯目的麥當勞🍔

一出茗荷谷車站就看到顯目的麥當勞🍔

走在路上不禁會想:啊 這就是日本的街道啊~真的很乾淨

走在路上不禁會想:啊 這就是日本的街道啊~真的很乾淨

走到懷疑人生的上坡(誇飾法哈哈)

走到懷疑人生的上坡(誇飾法哈哈)

第一天的晚餐交給7-11解決~買了網友推薦的布丁,蠻好吃的但奶味有點重

第一天的晚餐交給7-11解決~買了網友推薦的布丁,蠻好吃的但奶味有點重

民宿的衣櫃裡住著哆啦A夢🤣如果他走失會被罰10萬日幣

民宿的衣櫃裡住著哆啦A夢🤣如果他走失會被罰10萬日幣


2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レオニ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記Day7 - 宵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Day8 - 生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Day9 - 上廁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Day12 - 遠距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3天日本深度旅行:飛驒高山番外篇 ──電影<<你的名字>>聖地尋訪:飛驒古川景點樂遊攻略!哈囉,這裡是Kenny的隨手日誌,這次想要介紹飛驒高山旁邊的城市——飛驒古川。古川曾因為電影<<你的名字>>取材的關係而紅過一時,我也很幸運可以認識這個漂亮的地方。跟前面的文章一樣,我會用自己獨旅的角度來介紹飛驒古川,並補充一些日本文化和旅遊資訊,歡迎對飛驒古川或<<你的名字>>有興趣的人前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4-03-07
13天日本深度旅行:飛驒高山番外篇 ──非常突然的飛驒大鐘乳石洞即興之旅這裡是Kenny的隨手日誌,有時旅行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最好玩的行程,而是突然出現的小插曲。我在日本獨旅時,因為腦袋的靈光一閃,臨時決定參觀飛驒大鐘乳石洞,這段意外的旅程不僅收穫漂亮的景色,更帶來意想不到的體驗。文章主要分享鐘乳石洞的參觀路線、沿途風景和即興旅行的體驗及感受。歡迎大家來一起看看~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4-02-26
13天日本深度旅行:飛驒高山進階篇 ──10分鐘帶你探索飛驒高山秘境!我在今年暑假獨自一人來到日本旅行,總共在飛驒高山玩了三天,體驗到了一般觀光客不容易注意到的景點跟美食。如果想知道高山除了老街或是一些知名美食之外,還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樣貌,歡迎大家來看這篇飛驒高山進階篇;如果想要對飛驒高山有完整的了解,可以看看上一篇的飛驒高山基礎篇~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3-11-20
13天日本深度旅行:飛驒高山基本篇 ──帶你一次掌握好吃好玩,認識飛驒高山全貌!大家來日本旅行前可能都只聽過合掌村,卻沒什麼聽過合掌村周遭的城市,但其實在合掌村附近有一個名叫飛驒高山的城市,這個城市既有像鄉村般的古色古香和樸素氛圍,又同時兼具都市般的熱鬧和方便,而且美食和景點夠你逛三天三夜!這次就要帶大家以簡單清楚的方式,體驗高山好吃好玩的景點和美食,並讓大家認識高山這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3-08-17
13天日本深度旅行:白川鄉合掌村篇──最實用的合掌村資訊和心得都在這合掌村不是只有大家口中稱讚的美麗風景而已,它代表的更是一種日本獨特的在地文化、獨特的生活方式 大家可能聽過合掌村,但對合掌村又了解多少呢? 今天就由我透過一個旅行者的身分,帶大家走進合掌村,看看合掌村的美及獨特的文化和特色,並跟大家分享一些實用的合掌村旅行資訊和自己的看法喔,歡迎大家前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3-08-11
13天日本深度旅行:金澤篇──用不同的方式看金澤大家好~,這裡是Kenny的隨手日誌!這一篇想要聊聊我在日本金澤旅行的感受及故事,我會著重在參觀當地的景點及體驗當地文化,也會在吃和玩這兩個部分多多介紹。同時,我也會提供及推薦一些金澤相關的交通資訊及玩法,大家可以進來看看喔~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3-08-08
13天日本深度旅行-旅行規劃及準備建議大補帖嗨嗨,大家好~,這裡是Kenny的隨手日誌,這篇文章想要記錄一下最近去日本旅行前的旅行規劃及準備~,我會以不同的看事角度切入重點,也會講一些一般人在旅行規劃及旅行當下不會注意到的細節和秘辛!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3-08-06
綿延的等待│《暖和和手套國》│讀後心得│日本療癒系作家-『小川糸』#13曾經擁有的幸福,一旦失去後,是否代表曾有過的幸福如同泡影? 等待的苦,有什麼方式能緩解呢? 小川糸的《暖和和手套國》,是一本關於等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9-05
111.02.13_閱讀分享《日本頂尖知識YouTuber資訊彙整術》113_202202隨時可得龐雜、豐富資料的今日,彙整及持續傳播資訊,對你來說,是機會,還是阻礙? 《日本頂尖知識YouTuber資訊彙整術》是本易懂好用的書,至於怎麼好用?要如何善用?我想,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切入點和收穫,在你用心閱讀、踏實運用之後。
Thumbnail
avatar
喜馬拉雅貓愛單車
2022-02-21
#13 日本的信仰們||神與佛的分分合合交往史我們談到了日本人對於各種宗教抱持著非常務實的想法,神也信、佛也信,如此一來便可同時得到兩者的庇蔭,相互毫不排斥彼此。然而,神與佛之間的關係,並非一開始就是如此,在「佛」剛進日本找「神」聊天,一直走到現在的和平共處,可是經歷過一番爭執的。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