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神的愛,比成聖更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上週結束高雄場的單身營會,在繁忙的服事後,我就效仿耶穌,退到安靜的地方禱告,並且思想耶穌的受難與復活的過程。

回想自己剛蒙召服事神時,我對主耶穌說:許多基督徒雖然信主了,但是活得卻太痛苦。主啊!讓我成為一個療癒人心的牧者,讓我能夠「對基督徒傳福音」。而耶穌實現我的禱告,讓我投入毫無隱藏事工的事奉。

在營會中,我發現不乏有人立志成為一個好基督徒,他們在成聖的道路上努力,卻又遭遇挫敗,然後在跌倒的時候,加入仇敵的行列控告自己軟弱。

你知道嗎?耶穌被十字架的時候,也是會跌倒的,而且還要讓人幫祂背十字架。然而,天父是如何用愛的眼神,凝視祂的孩子耶穌在苦路中跌倒呢?

聖經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我們愛神、愛人是主耶穌所吩咐的、是祂所喜悅的。#但是我們為神所付出的#卻不能比我們從神那裡所領受的多。那些所超過的,最終成為壓傷、控告、苦毒與律法主義。

我相信認識神的愛,是成聖的起點,是事奉主的燃料。耶穌的受難與復活,彰顯祂對我們的愛,也是福音的好消息。認識神的愛,真的比成聖更重要。

感謝神,在毫無隱藏的營會中,我們嘗試創作一個安全的環境,讓人能夠敞開自己,彼此扶持,並且聆聽神的聲音。讓許多弟兄姊妹,不用隱藏,不用羞愧。


#復活節快樂

#毫無隱藏

#單身營會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