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六個男生是全校最帥的六個男生,個個又高又帥又有才華,有人是游泳社超會游泳,有人很會跳舞,有人很會打籃球,有人身高高又有肌肉,有人吉他彈的超好,有人唱歌超好聽,每個人都超級受歡迎,他們成天都聚在一起,有不少女生跟他們表白,但都沒獲得什麼回應,他們帥哥也是很高冷的。

我的朋友玉珍跟他們其中一個告白後受到他們冷眼對待,甚至還嘲笑玉珍不夠格,他們帥哥簡直欺人太甚,我想復仇!

我自認為自己長的不差,至少也是還有人追的程度,我打算跟他們混熟後讓他們都喜歡我但我卻不喜歡他們,多美好的復仇計劃。

要怎麼跟他們混熟啊?我對其中一位最有興趣,他是籃球社的,長的很高身材是剛剛好的精壯,小麥色的肌膚,有雙有著雙眼皮的深邃大眼,高挺的鼻樑,整個人像從漫畫走出來,每次他在球場總是有不少姐妹在一旁圍觀,他一進球旁邊總是會有尖叫聲,真是夠了這群花痴迷妹們,我是很喜歡他但才不會那麼誇張的追隨他。

他身邊圍繞太多人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接近他,跟他比較熟的除了他的那幾個好兄弟們,他周遭的女生也是校花等級的漂亮女生,這些核心人物果然顏值也是要挑過的,我要怎麼跟這些女生比啦。

有天,他們六個又圍在一起聊天,周遭一堆女生在看著他們,突然,我使出了超能力,我使出暫停術,周遭的人們全都暫停動作無法動彈,在所有人都暫停的狀態下我就能為所欲為了哈哈哈哈,我把他們六個的暫停術解除,他們六個都驚訝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個比一個驚慌,我慢慢走向他們,像一個驕傲的大姐般,他們滿臉問號的看著我,我跟他們說我有超能力,最好對我尊敬點,他們看到了現在這個情況也只能信我,他們把我當女神膜拜,我享受他們的尊敬跟崇拜跟喜愛,我把我喜愛的那位籃球社的單獨叫出來,我把他叫到只有我們兩人的地方,逼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太好了,他最好現在開始喜歡我然後跟我交往,不然小心我對他使壞,他只好乖乖照做,但說實話我也長的不差所以他也不吃虧嘛,我叫他跟我接吻他也照做了,很好,我在跟大家心中的籃球男神接吻喔,他很高所以需要彎很低來跟我接吻,跟他接吻很爽他吻功一流,讚的,不知道為何被其他五位看到我們吻的正起勁,紛紛說他們也想跟女神接吻,真受不了,啊,完了,我不小心使出散發魅力術了,他們每個男的看到我都受不了了,但要跟那麼多男的接吻太累了,我就選了第二喜歡的高壯男跟第三喜歡的游泳男來吻一吻,高壯男的吻功細膩溫柔,很在乎我的感受,很讚,游泳男感覺比較青澀,吻功稍微笨拙但這樣更顯得他的純情可愛,真受不了,這幾個男的都在為我瘋狂,要是玉珍知道的話一定很羨慕,真希望她知道,不過她現在在暫停狀態中,好了,我美夢成真了,不過就是些帥哥而已嘛,還不都被我輕鬆拿下,解除魔法,一切恢復正常,啊,我這個魔法只能使出一次,沒差啦只能使出一次我就夠滿足了,然後魔法消失後他們的那段記憶也被抹除了,就只有我記得這一切美好,我最喜歡那個籃球社的唇舌,我看著正在喝水的他的唇舌,自己也舔了舔唇。

(有點ㄎㄧㄤ有點笨 謝謝觀看😂)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ngmia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動物樂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香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易恩跟皮特(BL)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境計畫》閱讀心得分享故事簡介 一間「夢公司」舉辦了夢境實驗,實驗的方式是七位成員在固定的時間睡覺,進入由晶片控制的夢中世界,透過早晨醒來回報夢中的狀況,三個月後就可以拿到酬勞。 在稱為「夢托邦」的夢裡,可以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實現你無法實現的夢想。然而,卻發生參加成員遇害的消息,難道「在夢中死亡,在現實中也會死去嗎?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3-09-08
    翻譯情未了......譯者李毓分享《幽靈.死亡.夢境》我意識到,我只有將一梁未竟的工作進行下去,我的世界才不至坍塌。 《幽靈.死亡.夢境》,是一梁檢查出癌症前我們一直翻譯的作品。從亞菲的《榮格的最後歲月》開始,一梁仿佛發現了一個大寶藏,打算找來她的全部作品一一完成。亞菲的作品並不多,但可以說,每一本都是精品。在選題方面,一梁的眼光堪稱「穩、狠、準」。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7-30
    夢境實錄之六他們的手腳都斷了。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5-15
    夢境實錄之五燒光了。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5-14
    夢境實錄之四又是個轉角。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5-06
    夢境實錄之三視線與女兒牆平行,原來我只剩120公分,靠近地面的空氣沾滿灰塵,於是我不斷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24
    夢境實錄之二雲霄飛車啟動的瞬間,想起《絕命終結站》的情節,但究竟是哪一段我早已忘記,夢沒有聲音。我隨著速度與軌道擺動,頭髮超越地心引力飛起,我緊握架在胸前的鐵桿。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9
    夢境實錄之一模糊不清的意識,身體不遊自主移動到醫院,進了手術室之後我卻不是病人。旁觀者如我像是看著產婦生產,頭暈想吐的藥水味、反射鏡子的器械、口罩浴帽的護理人員、看不見的表情擠在密閉的空間裡。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7
    夢境 漫漫長夜裏 如果 沒你的陪伴 那將會很孤寂 再不久的之後 我倆就要掉進 夢境的漩渦裏了 需要緊緊的 擁抱著你 擔心你一不小心 就深陷在那裡 要牢牢的抓住 如果 失去了你 我們都將不能醒來 只能永遠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
    夢境與甦醒之間的旅行:導讀 《魔幻年代》<p>歐克里的小說《魔幻年代》以旅行的各種力道,透過八位人物,尤其三個主角,去鋪陳旅行的物理、心路歷程如何改變情緒、環境與命運。八個人物分別來自不同的專業及國家,有導演、詩人、攝影師、助理……整部小說彷彿畫出充滿了光影疊迭的錯綜圖像,在表面與暗中瀰漫著各種文本、地理、心情、政治、宗教、生死的指涉,鋪陳出疲憊之時的新生命出路。</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