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怎樣才能忘記他,不再想他,好難,我做不到,一天中想起他的時間沒有24小時也有23小時,都分開多久了,卻還是忘不了,好痛,我變得好狼狽,怎麼過了那麼久了,我還是一直想起他?
「他都是多久以前的人了,早就變活化石了,妳還在想他?」
我知道,得要往前看才行,沈溺於過去不好,一直思念於過去真的不行,就算真的很想念他,很喜歡他,但人家也是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也得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錯過了就錯過了,得往前走了。
「妳好,剛剛看到妳就覺得妳很漂亮,想要跟妳交換聯絡方式,不知道方不方便?」路邊搭訕的男子,看看他,身高高,長相也不錯,年紀看起來比我小,挺不錯的,但還是比不過那位,那位我放不下的人。
「抱歉,我有男友了。」
「那我給妳我的電話,想要聊聊時歡迎打給我。」我被塞了張紙條,之後這位不死心的男子很快的走掉了。
我根本沒男友,現在所看的任何一位男子都比不過他。
但我再轉念一想,日子總是要往前走,我拿起紙條,就當多認識一位朋友。
他很勤勞,追我追的很勤,溫柔,細心,貼心,又長得不錯,感覺他的世界已被我填滿,如此有活力,但我沒有喜歡上他,儘管他不斷釋出愛意。
唉,反正我再這樣也是繼續寂寞下去,接受他吧。於是,我們交往了。
他很浪漫,我喜歡浪漫,我們去有氛圍的餐廳吃飯,到處逛逛,之後他提議去他家,有何不可?
我依舊沒有喜歡上他,我只是不甘寂寞而已,況且身邊有個人也不賴,我知道我們不會有未來。
他是自由業者,自己住,家裡佈置的很有格調,他準備了些酒,在酒精催化下我們很快依偎在一起,接吻,然後進一步肌膚接觸……
我們交往了一陣子,還算穩定,他依舊很喜歡我,我還是對他沒什麼感覺,頂多稱呼他為很熟悉的朋友,在外人眼裡我們是恩愛的一對。
有天,他介紹了他最好的朋友給我認識,他是一名刺青師,帶著眼鏡,身上有刺青,身上散發好聞的香水味,微笑的眉眼間透露著十足魅力,我們互相認識了,眼鏡男是刺青師外,還擁有一間酒吧,他比我現任男友還讓我好奇多了。
一天,男友出國,我獨自到他開的酒吧,我坐在吧台點了杯濃度不高的酒,時不時看著眼鏡男。
到了打烊時間,客人走的差不多了,我還沒離開。
「已經打烊囉。」眼鏡男說。
「我有話想跟你說。」
眼鏡男停頓一會,告知員工先下班,而後整間酒吧剩我們兩人,他拉起大門。
他走回坐在高腳椅上的我身旁,感覺也意識到了什麼。
「比起他,你讓我更有興趣。」我揚起曖昧般的微笑看向他。
他沒有驚訝,也沒有感覺道德被侵犯,同樣露出笑容。
「不好吧,妳是我朋友的女友耶。」他的笑總是有種使壞的感覺,特別有魅力。
但像有默契似的,我們兩人越靠越近,而後激情的吻在一起,十分纏綿,這種感覺很棒。
我面向桌台,背對他,我的上衣被他撩起,他碰觸著我,我很享受,隨著他的挑逗我也給出回應。
「難怪他那麼喜歡妳,妳太棒了。」他的讚嘆伴隨著喘息。
「你們做了吧?」
「能做了都做了,但他還沒放進來過。」我喘著說。
然後我們繼續激情著,做到了最後。
之後,我們很常三人聚會,我跟男友在聚會時互動親密,但男友不知道的是,我跟眼鏡男私下更常聚,非常刺激。
這樣很不道德,很隨便,很亂套,很渣,以前的我是絕對做不出這種事的,但只有如此這樣不正常,我才能不去想他,把他忘記。
過了許久,有位朋友要結婚了,我收到了喜帖。
「有誰會去婚禮啊?」我問。
我聽到了那個被我塵封已久的名字,那位我一直想忘記的人,原來他還是一直存在於我的心深處,從來沒忘記過,只是沒有想起來。
我害怕再次面對他,我很孬,覺得自己很沒勇氣,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他。
不過好朋友的婚禮是肯定要去的,我得去面對,我知道我現在還非常的喜歡他。
婚禮當天,場面歡樂融融,愉悅又幸福,那個他坐在離我滿遠的位子上,我一眼就認出他了,他還是跟以前一樣,跟我記憶中的他一樣,這幾年過去還是那麼的吸引我,我真的好喜歡他。
婚禮結束,跟朋友道別後,準備步出會場離開,後方傳來明明期待已久潛意識卻感到害怕的聲音。
「喂!等等,要不要聊聊?」是他。
我好忐忑,心跳的好快,全身像被電到般感到僵硬,我調整好表情,緩緩轉過身,用一個尷尬且勉強的笑容看向他,心臟要跳出來了,眼淚也快奪眶而出,他就在我眼前,我夢裡的那個人,心好酸,在我眼裡他永遠是那麼的讓人感到溫暖。
我們到一個沒人的角落。
「妳過的好嗎?」
「很好啊,你呢?」
『沒有你在怎麼會過的好。』這才是我想說的。
「這樣啊,那很好啊。」他搔搔頭說著。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些年我一直都很想妳,我…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妳。」
我不敢看他,眼淚在眼眶打轉,原來他跟我是一樣的感覺,分開之後的某天,偶然在社群看到他跟別的女生交往了,我心酸的很不是滋味,明明我才是那個最了解他的人,我越看越難過,心想再也不要看了,於是全面禁止接收有關他的消息,但總是有那麼一個人,讓人想忘也忘不了,那就是我的初戀。
我沒讓眼淚掉下來,但我心裡感到很溫暖,整身像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住,感覺回到小時候那種純真簡單的感覺,我超喜歡他,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喜歡,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再聚首。
「嗯….我也喜歡你。」
完。
致給 我的初戀。
故事些許為虛構。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初戀陪愛侶追劇《請嫁給我老公》,在她看到女主與初戀見面橋段時,她問了我:「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多年來我已經被問得駕輕就熟,只是她這時候又問,是什麼意思?要給什麼答案?有什麼特別含義?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13
初戀最初的性愛 總帶點羞澀 帶點刺激感 帶點好奇心 帶點一些未知的探索 我喜歡用文字牽動著,你的慾望✏️
avatar
多肉植物
2023-12-27
《初戀、稍顯粗糙》這是一部相見恨晚的作品。 由原著同名漫畫改編成日劇,男女主角恰如其分地演繹出他們角色該有的氛圍,這麼說似乎有些失禮,但故事主軸就是如此沉重,一位純愛系成年男子愛上智能障礙女。 光是看到這樣的人設,就已經在想說“沒問題麼(汗 一瞬間,這讓我聯想到《非常律師禹英禑》其中某一集,也是在講述身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2-25
初戀的惡魔 失敗人生哲學 佳句是的,又是坂元裕二。 這部片以滑稽開場,裡面人物都有些許的怪異。 但主演員陣容是你不會少看到的! 有林譴都的眼鏡哈利伯特造型 有仲野太賀的好好先生造型 還有喜歡和植物對話的柄本佑空氣人造型。 因為劇情和對話蠻有內容,無法一一呈現,一開始就出現支線的擬殺人事件。主線則是尋找誰殺了好好先生的
Thumbnail
avatar
物語屋
2023-10-16
初戀 一叫醒來。 宛如置身在過去的一瞬間 夢見初戀對著我說: 生日快樂! (我生日是1月份) 也奇怪了,感受很好,因為就是情竇初開時的「幸褔感」 就這麼一齣短片,僅僅1分鐘我就醒過來了。 這令人印象深刻。 初戀的現實狀況已結婚生子,而我呢也找到終身伴侶。 你說這夢,是恭禧?還
avatar
高冷的娃娃臉
2023-10-05
初戀-我的小孩國中就談戀愛了,該阻止嗎?青少年的孩子談戀愛,爸媽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1-19
愛你是我的潛意識|《First Love 初戀》 觀後心得但畢竟初戀就是過去的感情,那些開心或是不捨都是現在自己賦予的情緒,如何面對未來才是我們的新課題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12-04
因為是他,因為是我《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因為最美的是初戀|Call Me by Your Name 解析電影裡的詩歌與哲學2017年初見這部電影的我,對於愛情和電影仍一知半解,以青春朦朧的視角寫下一篇〈能不能《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而你將會成為我的〉。五年來,經歷過幾段關係,體會過幾次喜悅與痛苦後,重看電影除了重溫既有的悸動與燦爛,也想分享我讀到電影中哲學、詩意與愛情的關聯。因為是他,因為是我,正因為最美的是初戀。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2-10-22
房思琪的初戀樂園與我的秘密,其一吧。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於2017年出版,直到今天,2022年5月5日我才開始正式、準備好的心態去閱讀。這本書剛拿到時細心的包了書套,就在書架的某個位置上沉睡了五年,我從來沒有忘記這本書,我只是在等時機正確。 「改編自真人真事。」 - (1)關於誠實: (2)關於愛與性:
avatar
ㄌ一ㄥˋ果
2022-05-05
#077 - 嘿!你像是我的初戀沒有什麼浪漫的花前月下, 只有滿腳泥濘、一見傾心的暗戀。
Thumbnail
avatar
魅小喵
20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