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ll-Love 體驗會 -- 『愛』有天意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三年,All-Love今年終於回到實體,體驗會對於沒參加過的同學而言,可以說是第一場見面會,對於我某種程度來說,是場暖身。

大大小小的清理,是在 All-Love工作坊中的配備之一,短短三個小時,清理了這段時間的情緒,憤怒、悲傷,心臟部位的緊窒與痛感,意識到還有些我不太清楚的東西尚未發酵。

夜半醒來,再度感受到心臟部位的疼痛,悲傷與憤怒,讓能量持續流動,畫面出現的得很快,受害者的感覺、被困住的感覺,有時候疼痛感舒緩了些,有時候又痛到皺起眉,能量在心智體上清理。

不知道過了多久,身體逐漸放鬆下來…


一直以來我戴著自己的眼鏡,有著自己對『愛』的見解,在最後的狀態中,像是脫下了濾鏡,看著這世界上所有發生的一切,看見風和日麗、和諧團圓,看見戰爭飢荒、生離死別。

無好無壞,只有『愛』悠悠無盡…

擴張了視角,心輪敞開,似乎明白了什麼,世事的深深淺淺,相應著人生的起起伏伏,無關宿命,愛有天意。

只是這寬廣遼闊的感受,伴隨著偶爾心臟傳來的疼痛…

未完。待續。


raw-imag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