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試試看嘛!失敗了我們再哭一哭。』 「那我要說了喔!」 『欸喔好,妳加油。』我滑著手機說著,剛好看到一則梗圖。 「我喜歡妳。」 『喔說了喔?讚喔!他答應了嗎?』 「還沒,她在滑手機沒聽清楚。」 『是喔,妳跟他視訊喔?』

『欸不是妳剛剛說了什麼?』我放下手機問她。 「我說我喜歡妳。」 『少來妳每次都說喜歡我,都聽膩了啦,好啦我也喜歡妳,趕快跟他告白吧。』 「這次我是認真地沒有開玩笑,喜歡的人就是妳。」 『妳是拿我做練習吧?』完了害我跟著緊張了起來。 「我是認真地,不是同學、姊妹淘的那種喜歡,妳真的很木頭,對我沒有那種喜歡也無所謂啦,我已經告白了。」 看妳似乎恢復正常開始大口吃喝,這下換我呆住了。

妳不知道我喜歡妳也好,一直以來我們就只是像閨蜜那樣的相處。妳對外是社恐,對我是社牛,我的個性喜歡熱鬧常拉著妳,妳也不拒絕,有時候會覺得妳是在勉強配合我。

102會員
53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