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相處得好好地,突然有一天我覺得我們之間好像哪裡變了,有些生疏,明明就很常見面和線上聊天,但有些事情妳好像不會跟我說了。

是因為不同校了的關係嗎?

我知道畢業了,隨著交友圈不同,疏遠到沒什麼聯絡的情況也是有,但我們還是有在聯絡,只是我說的多,妳回的少,是課業忙碌嗎?感覺高中真的好競爭,尤其又是第一志願,下課還要去補習。

看到妳的IG限動最近常常出現“好難過他怎麼都不知道我的心情?”、“真的好喜歡他”之類的留言。

看來喜歡的不是我,我還是只能繼續暗戀,以好朋友的身份守護著妳就好,但還是想知道是哪個幸運男孩擄獲妳的芳心了。

『怎樣,這次又喜歡誰啦?』我假裝沒事,咬了一口豬排三明治,妳眼前的餐點都還沒動。 『乖趕快吃啦,難得的約會欸,妳現在上了高中,可以出來的時間也少了,我知道要更用功讀書,課業壓力太大?但偶爾放鬆咩,趕快吃啦好不好?』妳終於喝了一口檸檬紅茶。

「我沒事啦,只是覺得自己都喜歡上木頭,不知道對方是沒有感覺到還是我表現地不夠明顯。」 『告白啊,女生主動告白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他有沒有也喜歡妳,衝啦,我挺妳。』 「可是我怕被拒絕,還是算了...」

如果是我,我也是怕會被拒絕,所以不敢行動。

103會員
54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