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同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情侶同居】 2024-01-07


這是新的流行嗎?為什麼情侶還沒有結婚就要先同居?兒子的女友之前也是搬到前男友家去住,她今年才剛滿18,我搞不懂,她經歷了些什麼?我之前再愛也從未想過和男生一起同居生活,這到底算什麼呢?現在因為我家太小只有十坪,所以變成她吵著一定要我兒子去住她家,她父母離異,各自都有房(士林、新莊、三重3棟)很有錢!!!


他們為此已大吵了好幾次!!!


我兒子目前沒有工作,她爸看到我兒子,態度及口氣都很差!!講的話也很難聽~


我聽了兒子的敍述就感到很討厭很噁心!!我身體2021年得重症都還沒恢復,偶爾需要人照顧,品均是我的兒子又是家裡唯一的孩子,他有他要盡的責任及義務,就這樣跟妳走?妳是不是太不懂事了?!!!


我想:是我該站出來的時候!!!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蘭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長眠於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吸都在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每天使用的用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網紅情侶同居全記錄 新家布置靠親哥神救援!輕快音樂搭配快速畫面跳接,象徵新的一天到來,在大面採光窗邊,為另一半準備早飯,這是許多情侶嚮往同居的甜蜜生活場景。 在台生活多年的日本網紅進藤喜彥,頻道多分享和女友的生活日常、台日文化差異,以及跟著陌生人採買清單系列,深受觀眾青睞。 📷 📷 📷 📷 📷 📷 📷 📷 ▲ 猜你想看: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8-31
    情侶冷靜期該做什麽?想挽回該晾對方多久合適情侶之間吵架分分合合很正常,有時候兩個人之間產生矛盾後某一方會提出雙方都冷靜一段時間,那麼這段冷靜期多久合適呢?有的人冷靜期會出現兩種狀況,一是立即理智分手,二是冷靜下來後想清楚雙方存在的問題,意識到兩人還是有很多真情實感的,捨不得就此放棄,於是又和好了。 什麽是情侶冷靜期? 冷靜期一般都是發生在過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1-06
    情侶一起旅行的優缺點我們從大學時代就一直旅行,到處在臺灣晃呀晃,就這樣晃到國外  兩個人一起旅行有很多優點,同時也伴隨著一些缺點, 優點: 1.分享旅程體驗: 每個人旅行感受到的內容不一樣,藉由分享可以讓原本的感受再加倍。而且聊天也是整理思緒的過程,拼湊出那些散落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張叔賴姨
    2021-01-03
    情侶如何一起留學?拒絕遠距離!跟另一半一起出國唸書方法詳解(下) 嗨,大家好,我是永傑👋。上一篇我們講了出國留學會不會影響情侶感情、要不要先結婚以及情侶之間一起來唸書的好處(點這看上一篇)。這篇我們把重點放在情侶之間怎麼一起留學,甚至一起上同一間學校,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情侶之間怎麼一起留學,甚至一起上同一間學校? 最重要的來啦,其實我們是真的有點幸運,因爲彼
    Thumbnail
    avatar
    永傑(Young Liu)
    2020-12-15
    情侶如何一起留學?拒絕遠距離!跟另一半一起出國唸書方法詳解(上) 嗨,大家好,我是永傑👋。這篇整理了我當初是如何跟我女友一起來美國留學,甚至還申請上同一所學校,之後還變成同一所系的過程。相信應該不少正在規劃出國的朋友跟我當初一樣在國內有男、女朋友,彼此之間面臨着要不要分開或是遠距離的問題,又或者說如果要一起來唸書又要用什麼方法等等..。如果有這個困擾的話一定要
    Thumbnail
    avatar
    永傑(Young Liu)
    2020-12-15
    情侶分手後復合的幾率大嗎?感情挽回和合術如今很多人的感情脆弱得不堪一擊,因為某些原因就輕易分手,可是一些分手后的情侶一方等過一段時間又想起了對方的好,想要和對方從新開始。這時候該怎麼做呢?下面來看看高情商人分手後復合的常見挽回辦法。 一、承認錯誤 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難免就會因為一時的激動,或者是突發地情況而導致分手的。比如,兩個人會經常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0-12-11
    【情侶相處之道】傾聽不只是聽而已!伴侶間的溝通與傾聽技巧(上)今天是溝通與傾聽的上集 讓我們先來聊聊 #傾聽 這件事! 一定很多人覺得傾聽有什麼難 就是聽別人講話而已啊~   真的是這樣嗎? 先來說說傾聽容易失敗的幾個原因 1.邊聽人家講話邊分心做其他事 2.還沒聽多久就急著發表自己的意見 3.自己為明白對方的意思,造成認知落差 請仔細回想一下自己過去的...
    Thumbnail
    avatar
    思維夫婦的思思
    2020-01-08
    【情侶相處之道】替幸福帳戶存款!屬於彼此的2019回顧(內有空白格式索取)你們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帳戶嗎? 幸福帳戶存的不是錢 而是關於對方的快樂回憶 因為我們常常會在對方做了一件錯事時 就忘了他為你做過的99件好事......
    Thumbnail
    avatar
    思維夫婦的思思
    2019-12-29
    【情侶相處之道】2020繼續愛你愛你 情侶必做清單,簡單五個小改變,讓彼此關係越來越甜!2019快結束了,這一年你和另一半的感情如何呢? 如果你期待和另一半能夠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快點開圖片看看#2020繼續愛你的情侶必做清單~ 讓我們用一些簡單的改變,讓彼此的關係越來越甜!
    Thumbnail
    avatar
    思維夫婦的思思
    2019-12-26
    雙處女座情侶的同居生活與愛我一直覺得身邊有很多很棒的朋友,想透過拍照和文字來記錄這些在日常生活裡很有想法和個性的人,所以這會是第一篇,透過自己的底片攝影和文字紀錄,來描述在我周遭生活人的經驗,也可以讓其他人可以看到不同於自己生活的樣貌是如何產生的。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