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坑爹的人蔘》作者:打僵屍 3.5星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這坑爹的人蔘

作者:打僵屍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修真界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輕鬆、強強、中二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小攻是白虎聖獸和朱雀魔獸的混血,小受是三至寶之一的鬼王仙參,攻受的身世很坑爹,小受的性情很坑爹,攻受收的小弟們很坑爹,雖然小受是天道寵兒,但是成長過程很坑爹,所以這是一部哪哪都很坑爹的修真冒險小說。


在杜天冥宮的劇情裡,我覺得劇情很坑爹,當大殿中九成的人都跟著木盒子和寶物追去的時候,只有徐家的人留下來對付小攻小受,而小攻小受的師門卻沒有留下半個人,真真是太不靠譜了;還有小受被無念打傷的時候,我覺得當初沒有在雷劫時害死他真的是一件錯誤的事,就為了讓無念去找三至寶、放出仙墓消息?最坑爹的是仙墓裡還有一個腦子不正常且沒有升仙的仙人。


番外篇裡小受的前輩紫淵跟小受一樣有著重生的經驗,可惜的是遇人不淑,杜天就是個家族的工具,即使他對紫淵是真心的,但也是會為杜家著想,一心想著救紫淵出去就可以沒事?還想要紫淵放過杜家?所以後果就是杜天不能承受的,世上沒有後悔藥,本文中紫淵最後原諒杜天,我覺得是作者想寫個歡快輕鬆HE的文才如此安排吧。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