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認真真的賞櫻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前我都很少去認真的賞櫻,也不會特別排行程跑去賞櫻,最多最多只有路過櫻花樹時,隨手拍幾張照。

不想去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去賞櫻的地方人多,而且大多數都成雙成對或者攜家帶眷,那種特別溫馨的畫面不適合,形影孤單的我,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愛冬季去看雪,去比較鄉村的地方賞雪的原因。

在2023年02月16日前就已到達靜岡熱海的伊豆半島,並且入住在伊東的號稱古蹟的溫泉青旅裡。

Ryokan Hostel K's House 旅館位於靜岡(Shizuoka),距離 JR 伊東車站(JR Ito Train Station)有 7 分鐘步行路程,旅館坐落在官方認證的有形文化財產之中,擁有百年歷史。旅館設有溫泉浴池、免費 WiFi 和 3 間休息室。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家旅館cp值真的不錯,收費不高,離海邊又近,而旅館正後方又有一清澈的小溪,時不時會有野鴨游過,就算不去跑行程,也可以安安靜靜地待在交誼廳裡看書沉思,感覺就很愜意。

而入住這幾天,也沒地方跑,剛好聽到河津車站有櫻花祭,就想說去那邊看看,順便找看看有沒有好看的明信片可以買。

搭上jr來到河津車站,還沒出站門口就感覺人山人海,人滿為患,霎那間以為自已搭錯車到迪士尼了==。


出了車站後找遍車站周圍的店家,終於找到我想找的明信片,付錢購買完,想說來了都來了,那就順道走一圈櫻花祭吧!!放眼望過去沿著河道整排的櫻花深不見底,歡笑聲盼隨的叫賣聲此起彼落互不相讓,我想這是每一個觀光景點都一定會有的特色,只要有人潮就會有小販,販售著各式各樣的農產品與地方特色小點心。

也滿幸運的參觀河津櫻花祭當天,風光明媚,整片的櫻花,都綻放出迷人的粉紅色彩,每一棵櫻花樹的樹枝都滿開了櫻花,每一朵櫻花都在互相較量,爭奇鬥艷,雖然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溫馨的言語歡笑聲,但鋒芒畢露的櫻花一點都不會被外在因素搶走自我本身的風采,一陣清風吹過花瓣隨風悠揚地落下,猶如雪花一樣。omg看到這一幕的櫻吹雪,真的不枉費來此一遊了。載往深處一點的地方走配合電車的班次,也可以看到電車從花海中冒出頭,那畫面夢幻的也無與倫比。總而言之,到河津欣賞櫻花祭,絕對值回票價,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河津車站不屬於jr pass範圍,如果去程使用jr pass是可以的但回程需要另買私鐵伊豆急行線!!!

如我為自已排東京7日遊行程

第一天從桃園至靜岡 購買富士山、靜岡地區周遊券Mini 、入住靜岡飯店

第二天開始使用富士山、靜岡地區周遊券Mini、 ​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白絲瀑布

第三天至清水站搭郵輪、久能山東照宮然而轉至日本平

raw-image

第四天熱海搭電車到河津賞櫻、下午則赤尾香草玫瑰園or城崎海岸

晚間熱海城俯瞰熱海全市+無敵海景

第五天前往大室山(火山口)、伊豆仙人掌動物園、晚間轉往靜岡

第六天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晴空塔

第七天阿美橫丁 轉至成田機場


ps:這排法是由靜岡空港入境然後由成田空港出境

我旅程都是喜歡由不同機場進出這樣可以避免浪費車程!!!


28會員
38內容數
一個人旅日經驗分享~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