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弎-006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從奶頭舔到我的頸部、下巴然後親我的嘴,本來想躲開,但想說他這麼主動應該是不怕小捷在意,然後在我耳邊小小聲說⋯


Dan:「你等等想先當1還0?」


Matter:「嗯~」


小捷的動作很溫柔讓我感覺好舒服,完全不能回應Dan的問題⋯小捷一邊舔著一邊開始用手套弄著我的屌⋯


Dan:「小Matter是不是又長大了?感覺更長了⋯我們家寶貝舌頭很厲害吧?」


Matter:「你身材才是不是變更壯了?而且你的屌整個翹起來了。」


Dan抓我的手去摸他的胸,一手摸著小捷的頭。


Dan:「我記得你喜歡我的胸?」


Matter:「是很好看的胸啊。」


小捷起身從我身上舔到Dan的胸、奶頭,翹起他那白嫩又翹的臀部,我順手摸著他。


小捷的手依舊還沒放開我的屌,卻又感覺到有另一隻手也在摸我的屌⋯


Dan:「被二個人摸住屌是不是很爽?看你超硬的,還是是摸到小捷的翹臀讓你很興奮?」


「啪!」Dan看著我的手在小捷屁股上游走,他的手手伸過去打了小捷屁股一下。


Dan:「這個翹臀我超愛的!」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