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淺艇中,抵達目的地的士兵看見直直嵌入在礁石上的三角形的石頭,被嵌入的部位旁還有一些裂痕正在蔓延中,能夠判斷是一種巨力將石頭給丟到這塊礁石中。

在數十公尺以外,擁有深二十公尺的痕跡和被丟出去的時候的底部是相吻合的。

所以很有可能是有某種海底生物在海中將這塊巨石丟到礁石上的。

究竟是什麼生物有這麼大的能耐?能夠把如此巨物丟到數十公里外的礁石上呢?

光想著就覺得十分可怕,全身都不禁顫抖了起來。

這必須上報到上級,這已經不是我們可以對付的怪物了。

「全員收隊!」長官從上方拉下無線電,對著海上小隊的其他人發號施令。

「收到!」接著,在短短的時間內,淺艇就回到基地之中。

過不了多久,小隊長將拍到的照片及報告全部交給指揮官手上。

「深二十公尺的痕跡和能夠嵌入礁石的石頭?」這在正常人的眼中已經是可以毀滅世界的怪物了吧?

能夠做出這種事情的也只有被關進三百零二號監獄的惡魔能夠做到了吧?

可是那裏是號稱世界上最嚴謹的監獄,就連最高指揮官在那裏嘗試逃脫都會被震得差點死掉呢!那個惡魔怎麼可能會逃出去呢?

指揮官的腦中突然串出一個畫面,一個穿著白色洋裝的女孩慢悠悠的從沙灘上的階梯走上來。

「不好了!該不會被她逃跑了吧!?」究竟是怎麼逃出那座監獄的?

我得回報上層。

指揮官接過小隊長的報告,便急沖沖的跑出辦公室中。

才走進「達爾利索爾城」中,才發現原來這裡只是觀光城市,商人們賣力的叫賣著,還有不同膚色的觀光客在這裡不斷遊蕩著。

「我跟你講啊!這顆寶石可是我聘用戰士為我帶來的戰利品啊!相傳啊!這顆寶石在「阿拉巴利亞」中被當作是高價品喔!因為他在人們的心中有一種寄託在裡頭,只要你完成寶石中的願望,裡頭的魔法就能祝福你直到永遠喔!」

「真的啊?只要完成願望就可以祝福到永遠嗎?」

「這真的不假啊,我自己胸前戴上的綠色寶石就是已經完成願望的階段,所以它透著自然的光芒,向外人表示我已經替裡頭的人完成願望了,所以我才能有這個機會在這裡介紹給你呀!客人!」

「好吧,這要多少錢呢?」

「這不貴,只要5000塊錢,你只要付錢了,這塊寶石就交給你了!」

「這麼貴呀……..」男客人雙手抱胸,皺緊眉頭思考著。

女孩看此情況,不禁笑道。

「這種話術也能聽進耳裡?這不是被鐵鎚給敲了就是腦袋本來就有問題。」

首先,那兩顆寶石根本是不一樣的寶石,而且那只是一顆隨地撿來的石頭,只要拿幾個砂紙在上頭不斷拋光,便能變成如此亮眼。

而商人胸前所戴上的綠色寶石也只是普通的寶石罷了,兩顆不相干的石頭只要一句話術就能讓它變得有價值了。

真是受不了這個人類的世界了。

女孩搖著頭,接著轉過身去看向另外一個攤位的商人是如何向客人推銷手上的商品呢?

「只要這樣子做。」商人熟練地將一把弓舉起拉弓,對著前面紅白相間地標靶,商人放開手上的弓弦,箭便以肉眼不見的速度射中紅心。

「怎麼樣?來一手吧?」

在這種戰鬥民族的城市中,能夠這樣坑殺觀光客的地方也是只有這裡比較有資格了吧?畢竟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接收過斯巴達式的訓練,有誰不是戰場上的死士呢?

可是對於來這裡的觀光客而言,這相對來說是十分困難的。

先不說,這名觀光客看著就不是學武的,所以要是讓他拉起弓弦,肯定拉不起來,或者說是手會被弓弦所割傷。

當觀光客看見商人拉弓拉的如此輕鬆,肯定也覺得自己也能輕易的拉起弓弦。

所以這也許是一個比較低級的娛樂吧?供「達爾利索爾城」的本地人的娛樂?

對女孩而言也是一種低級娛樂吧?

當顧客走上前,接過商人手上的弓與箭時,將箭靠在弓弰上,手慢慢地拉起弓弦,雖然手稍微有點發抖,但已經做得很好了,接下來就是要射中紅心。

但客人閉上一隻眼之後,拉弓弦的那隻手變得更加顫抖。

似乎是快要沒有力了,於是客人在完全放力之前,射出手上的第一支箭矢,射中了標靶的最下面的木頭處。

看見這畫面時,商人哈哈笑道:「你太緊張了,把手收緊一點吧,再來一次吧。」

「只要射中紅心,我就會把你給我的錢還給你了。」商人說完,便從旁再拿一支箭矢交給客人。

「好的。」客人再次接過商人給的箭矢,這次的箭矢和剛才的箭矢完全不一樣,這次的重量更輕,可能是商人的巧思。

客人再次將箭矢靠向弓弰上,拉起弓弦。

「這次一定要射中紅心!」客人拉滿弓,經過幾秒鐘的瞄準之後,放開手上的弓弦及箭矢。

「咻—!!!」「抖!」

這次的箭矢離紅心更近了點,但還有一點距離。

雖然有點可惜,但已經有進步了。

商人臉上仍掛著笑容,將手上的錢放進口袋中。

拍拍失望的客人的後背說著:「已經做得很好了,進步很多,如果再稍加訓練的話,一定能夠射中紅心的!」

客人對著商人苦笑著,便失望的離開商店。

雖然有點驚訝,但是這仍然是一種低級娛樂。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不知道有沒有空呢?能不能陪我們一起去玩啊?」

突然間,有著不懷好意的氣息從後方傳出。

女孩轉頭一探,是幾個混混在對她搭訕。

「不好意思,我沒有空。」

「沒有空?但我看著妳站在這裡很久,都沒有任何動作是在等人嗎?很難讓人以為妳沒空呢。」

「如果妳和我們一起走的話,我們會讓妳非常開心喔。」

聽到「開心」這兩個字,女孩便有了興致。

轉過身面對那五個混混說道:「好呀,是什麼開心法呢?」

女孩說完,用舌頭舔了舔左邊的嘴角,從女孩的身後不禁冒出鮮紅的氣息。

這令附近的人都感覺到不對勁,但仔細的看向四周,卻又沒發生什麼事情。

這很有可能只是本能反應。

混混走到女孩的身旁,得意的說道:「妳只要跟著我們走,便知道是什麼開心法了。」

混混伸出手邀請女孩向混混的前方。

「OK,我跟著你們走。」女孩朝著混混邀請的方向走去。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3人脈不是朋友。這句話在咀嚼過後,感覺其實十分有道理。 還在當攝影助理的時候,能夠順利離開成為攝影師,原因是有一位朋友,推薦我去她們公司上班。 當時在公司見到這位貴人的時候,真的完全不認識她。現在也想不起來她是透過誰找到我的;但不管如何,我都非常感謝這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09-25
#32021截至目前為止發生了好多事,蠻大一部分是糟糕的,即便是此時此刻,或可預期的一小段未來。在時間久到我能將其視為成長路上的必然之前,心煩意亂還是目前最多的情緒。 . 就像是走進沒有光的巨大深淵,隨時都要提防著從暗處襲來的利刃,緊緊握著手中僅有的火柴盒,在該要點亮的時候點亮,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同時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1-08-30
3.「那裡有輛還可以啟動,有四個圓形輪狀像火星車輛的待步工具。」 洛克四周張望,怎也看不到摩堤口中描述的代步工具:「別瞎扯……」 「大約在三公里遠的西南偏南方,在一堆廢棄物旁。灰藍色的。你們的眼睛到底是拿來看東西的嗎?」 被氣炸的地球人憋著一肚子的火:「那還不朝著西南偏南方走?」 洛克知道拿著望遠鏡才勉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7-04
#3今天買了西瓜回家,從切完之後就一直吃,還有買的葡萄乾吐司也是一直吃。今天也是電視看最少的一天,因為沒有找到好看的。
avatar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2020-05-16
(3)抵達中央塔的樓下,竟然看到啃着麵包、以手指在捲着自己的頭髮的她——  紫琰。  雖然附近沒看到有守衛,但警覺性高的我還是盡量壓低聲音:「為甚麼妳會在這?」  剛把麵包整個吞掉的紫琰正想回話,身後突然傳來碎星掉到地上的聲音。難道有守衛來了?我立刻以NAO轉化門鎖做果凍,拖着紫琰走進中央塔之內。  進到
avatar
昰鋅
2019-08-12
(3)「歡迎大家來到味港王軍特別邀請試的簡介會。」 同樣是玄副官說出開場白,這位副官看來也挺閒的嘛? 在場的人不多,估計只有十來人,當然包括1區的白鋅、綠霸,以及黑墨、紫琰和我。 其他的人看上去也挺年輕的,只有一、兩個年紀比較大。 「你們面前有小量茶點,可以在簡介會途中隨時享用。」 一聽到這句,紫琰把流着
avatar
昰鋅
2019-07-23
(3)正在敵人左方的我們七人之中,銀矢、白鋅和我第一時間作出了反應。我先走去紫琰身旁,告知她待會要作出隨時轉移的準備,白鋅着綠霸兵分兩路上前,銀矢告訴黑墨輔助白鋅後,便自己衝到最前,與白鋅及綠霸形成一條可隨時反擊的防線。 沒閒暇觀察另一方的情況,面向着我們的十數人再分成兩個小隊,分別攻向前排的銀矢三人以及
avatar
昰鋅
2019-07-19
(3)「啪!」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銀矢一下打了在黑墨頭上,把在旁的紫琰和我嚇到。 「早叫了你改掉這個故作恐怖的壞習慣!」 慘叫一聲後,黑墨抱着自己的頭,竟然扁起嘴來。看來這還不是他的第一次,這個男的好難捉摸啊…… 「藍卡,還是由我來解釋吧。這個黑墨啓動了味能之後,性格會變得有點奇怪。」 不能同意更多的我
avatar
昰鋅
2019-07-10
(3)我們四人中最適合第一棒的,應該就是我了。 要考慮的包括是游泳所需的體力,以及我寄存的維持時間,為免比賽中途突然完結了寄存時間,我做第一棒是不二之選。 為爭取時間,除了我指明的第二棒外,另外兩個人會盡量跟在我的附近,協助處理阻礙我的人。 「現在宣佈,4 x 4接力賽正式開始!」 二班班主任剛宣佈的一刻
avatar
昰鋅
2019-07-08
(3)(3) 她把手伸出來,我才意會到她應該是想我使用她的味能。 我想也不想就去摸了,當然不是因為她是位冷美人,我只是想知己知彼! 「我是二班的檀紅冥,我的能力是預視,可以看到目前擁有的數據而延伸出最有可能出現的結果,以及導致這個結果的兩個最大機率過程。」 味能雖名作「預視」,但原來並非是預知未來,而是推
avatar
昰鋅
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