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妊娠紋最新技術】孕媽咪必看,妊娠紋有救|妊娠紋專業應對方式-台中診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嗨,大家

這篇要分享跟我一樣有妊娠紋困擾的媽咪們

我今年30歲終於一口氣生完了二胎,只能說生孩子真的很累,但是看到這兩個小寶貝健康可愛也值得了啦,在住月子中心的時候也跟老公討論好生兩胎就好,他也去泌尿科結紮啦~~

 

在懷孕之前其實我早也有預感,我是會有妊娠紋的,因為我知道這個好像跟遺傳有關,而我媽就有!所以果然生完兩胎後不意外的妊娠紋超級明顯,雖然在孕期中我還是有擦一些妊娠紋霜之類的可以針對妊娠紋的產生或者是可以淡化妊娠紋,但到目前為止我的反饋是完全無感….白擦了??

前陣子我上網查了如何消除妊娠紋的資料後發現了好像可以到醫美診所打一種微針電波,看了幾個一樣是有妊辰紋困擾的媽咪分享過後我也決定預約諮詢看看看了。

到了台中這間診所諮詢發現他們的治療方法非常的不一樣,跟我一般聽到的治療有很明顯的不同?!

一開始護理人員先簡單詢問過我目前狀況生多久了肚子保養等等的,然後就帶我到院長室讓醫生看一下我肚子目前妊辰紋的狀況,馬上就給我非常詳細的治療方式,雖然聽下來有很多專有名詞我聽了也是似懂非懂,但當下評估整體的價位OK就決定可以試試了,畢竟價位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前期我也參考了很多資料,但是說真的台灣有關妊娠紋可用的資料真的是少的可憐,我說的是網路資料啦…..反正太專業的我也不一定看的懂,到最後在YT上看到一個外國醫生說的妊娠紋的合並治療方式….內容簡單說就是先導入生長因子後,在打入微針電波效果會好很多而且有效,而且台中這間診所處理妊娠紋就是用這種方式,所以就直接給他試了,當然我也是前期電話問了幾間,就是沒人這樣做……….

 

 

進去診間之後,他們居然都是有帶門的單人間,讓我瞬間安心了很多,畢竟我的肚子要掀開那麼久實在是有點害羞~

一開始護理人員先在我一大片妊娠紋的面積上做一個清潔擦拭,然後知道我怕痛也很貼心的幫我特別敷上超級厚的麻藥,也遵照醫囑配製了止痛藥及胃藥讓我服用,再來就是開始等待將近40分鐘的敷麻藥時間,他們的單人間很安靜很舒服,我居然還睡著了😅😅

 

時間到後麻藥卸掉,我以為就要開始打為微針電波了,結果護理人員是先上了一道生長因子大面積的塗抹在我的肚子上,然後使用超聲波和導入大約10分鐘(還好和我想的一樣有緊張了一下怕沒有這個過程),過程中護理人員跟我專業講解這個原理是為了補充真皮層到表皮層中所流失的重要生長因子,因爲肚皮在長時間的拉扯及擴張後造成皮膚內部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不同程度的損傷跟斷裂,想要更有效的改善這些咖啡色白色的疤痕,這個時候塗抹專技配方針劑的步驟就是一個很關鍵的前導修護治療🤔🤔

做完前導修護後!再來就是施打微針電波了,整個療程大約40分鐘左右。其實我覺得蠻痛的,但是比起生小孩,這真的也不算什麼了啦。😅

打完之後沒有什麼皮膚太明顯的傷口,就是有一點點紅紅的出砂的感覺,剛打完的10個小時我都盡量沒有碰到水,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作息洗澡了。

現在打完大約一個月左右,老實說我跟老公天天看真的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差別,但是一個月回診之後看到還沒打之前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對比起來讓我整個嚇到!

有很多咖啡色白色斷紋的部分真的明顯變小變淡了!

提供打完前跟打完後的照片給一樣有妊辰紋媽咪困擾的參考👇

那個YT的外國醫生有說到這種合並治療方式一次就會有效果真的讓人有點驚訝,但我真不知道是那個外國的醫生說的對,還是這間診所厲害,本來讓所有女人可以說是絕望的妊娠紋……反正有點感動了……

 

先說我跟這間診所沒有什麼業配啦,我也不是什麼網紅媽咪,單純就是找到一家評價不錯的診所意外發現治療方法非常的不一樣,

認真覺得處理妊辰紋跟住月中一樣是不能省得錢!😂

現在看到肚子醜醜的疤痕改善很多,我產後小憂鬱的心情也跟著好很多了!可推坑分享給你們~~~

診所在台中,住台中的人比較方便,北部及南部可能就比較沒辨法,我就不知道別的診所資訊了,你們就得要上網自已找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1-04 台股籌碼看盤】籌碼壓力平緩,技術面僅差一步<當日盤面重點資訊>   今日加權指數下跌9.66點,收在17,549,成交量小幅縮小至2768億元,目前在17618的20MA之下,盤中最高有到17609尚未站上,短線上賣壓過大且無明顯正面消息支撐,看來還尚未明顯止跌訊號產生,籌碼須持續觀察追蹤。
Thumbnail
avatar
紀律投資
2024-01-04
2024 龍喜為著你 ∣菜b導日記∣倒數884天2024!01!01! 我在2023年暑假時重新回到方格子,暑假後成為菜b導,對自己多了一些確認,對「許多人的生命」(小A、小B、小C、小D……、小X、小Y、小Z!)有了很多的認識,對如何經營一個班級多了一些經驗,對方格子多了依賴,對格友們的支持充滿感謝!❤ 2024這一年,班上的孩子們會歷經選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31
2024年台股展望,順便宣告個人規律發文的暫時結束。首先,提前預告了大半年的專題暫時收尾規畫,正式進入執行期,這個月開始,個人發文的頻率會再更明顯的降低,農曆年後可能就是偶爾一篇:打打招呼、聊聊天性質,維繫現有長期投資的必要追蹤跟基本的提問功能及互動。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12-31
2024年必去的貓咪咖啡廳|貓隱村Cat Café新北永和|新北貓咪咖啡廳|必去貓咪咖啡廳|貓咪咖啡廳推薦|貓店長|貓隱村如其名,隱身在熱鬧的樂華夜市小巷之中,Ruby第一次去時心中想著這裡真的會有貓咪咖啡廳嗎?貓癮村的店面就像一般住家,屬於溫馨家庭風的貓咪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Ruby
2023-12-27
2024隆乳手術前必看│整形外科蔡昀達醫師│從諮詢到修復期哈囉!大家好,我是蔡醫師,由於網路資訊的發達,越來越多人會自行在網路爬文作隆乳手術的功課,只是網路上的隆乳資訊眾說紛紜,許多粉絲表示看了之後反而更加困惑。今天蔡醫師為大家整理了這一篇「隆乳手術前必看懶人包」,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也歡迎大家透過FB粉絲團私訊詢問喔! Q1. 整形外科醫師提供的
Thumbnail
avatar
整形外科 蔡昀達醫師
2023-12-22
2024 技術趨勢觀察:淘汰無效技術邁向永續開源一整年不斷有人問我對現在熱門議題「永續」的看法,但在回顧 2023 年工作後驚覺,原來我這整年做的事也跟永續有關聯,今天就來聊聊「技術永續」。
Thumbnail
avatar
RUBY 大叔
2023-11-30
2024十二生肖防詐必讀!蔡上機解析紫微運勢,揭密詐騙套路,別中招了! 圖:命理老師蔡上機與警政署刑事局預防科長林書立。(圖/蔡上機提供) 【李婉如/ 報導】盤點詐騙手法,從之前室內電話到手機簡訊《假欠費、假官司、假愛心、假綁架、假親友、假銀行、假購物、假警察檢調》,或是用釣魚方法以利引誘受詐,現已發展來到各網媒平台的《假貨幣、假紓困、假借貸、假利誘、假交友、假戀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26
2024「柏木由紀畢業演唱會」討論社群各位粉絲朋友們大家好,我們是台灣柏木由紀應援會。 半個月前公開的畢業應援募款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很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除了應援計畫外, 為使台灣的朋友能夠有個地方了解如何赴日參加演唱會, 應援會這邊開設了一個LINE的討論社群, 無論是第一次前往日本參加演唱會的朋友, 抑或是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3-11-15
【2024 柏木由紀畢業應援募款計畫】企劃說明 各位粉絲朋友們大家好,我們是台灣柏木由紀應援會。 3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而在2024年3月16日這天,我們將一同見證櫻花盛開的瞬間。 作為AKB48在團時間最長的成員, 柏木由紀經歷過團體的輝煌時代, 也親眼見證了隊伍制度的落幕、新時代的變革, 17年來她....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