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中醫美】只要選對打法,肉毒就可以延長停留時間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真是受夠了這些抬頭紋!每天看著鏡子裡那越來越明顯的皺紋,讓我感覺自己就像個老氣橫秋的家庭主婦!難道家庭主婦就不能有自己的美麗嗎?為什麼總是要讓人看出我有多過勞?


婚後的生活本來就忙碌,每天照顧孩子、處理家務、支持丈夫,我覺得自己像個無止境的機器,沒有一秒鐘可以休息。但我並不想讓這些辛苦,反映在我的外表上。我希望能展現自信和美麗,但這些可惡的抬頭紋總是在提醒我,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疲憊不堪的家庭主婦。

raw-image

有時候,當我走在街上,看到其他女性精心打扮的樣子,我會心生羨慕。她們的皮膚光滑,眼神閃耀著自信,讓我不禁反問自己:為什麼我不能是那樣的女人呢?難道家庭主婦就注定要顯得邋遢和疲憊嗎?


其實,在認識先生之前,我對醫美領域早有涉獵,各種項目我以前都試過。我對抬頭紋也並非陌生,曾經補過很多次肉獨,所以我也了解大約能維持三個月左右,所以要定期進行補充,因為這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然而,最近的狀況讓我感到困擾。每次做完後,似乎越來越淡,我幾乎感受不到明顯的變化,而且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又回到了原來的狀態。這讓我感到非常失望。我試圖找出原因,上網查找了大量資料,發現在國外許多人也有類似的經驗,而這讓我意識到,問題可能不在診所或品牌,而是因為我年紀的變化。


的確,隨著年齡增長,我明白自己的臉部肌肉也會產生變化。肌肉的鬆弛和皮膚的老化是抬頭紋形成的主要原因,而肉獨會拉提你的肌肉,暫時讓臉部的皺紋沒那麼明顯。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我肌肉的狀況可能已經有所改變,不再像以前那麼持久。


所以我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去補了,主要是因為之前越來越無感,而且嫁到台中後,每次回台北補真的變得太頻繁了,每兩個月就得前往一趟,這真的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錢。詢問診所為何縮短的感覺,對方也只是跟我說久了就會如此,讓我感到無所適從。


後來有一天,我在觀看國外的Youtuber分享了肉獨的不同補法,提到方法有許多種,包括使用一劑或兩劑來計價,這讓我開始反思是否真的符合我的需求,當然看文章的你也要小心,這樣的計價方式和成果是你要的嗎…我看的這段影片內容真的讓我深思,於是我決定在台中找一家醫美嘗試,或許別家的方法會有所不同!


我在評價中找到了台中西區的一家很讚的,他們使用混合式的方法。起初我誤以為是將不同品牌混合在一起補在臉上,但實際上並非如此。這家診所有在意到每個人的肌肉是不同的,所以針對不同肌肉的位置使用不同的方法。尤其每個人的淺層肌和深層肌有不同方法,如果只是單一在某一個深度,劑量只會在同一肌肉層擴散,所以無法持久。而這樣的方法可以維持5、6個月以上,真的很特別!

raw-image

這種方法不僅能延長時間,價格也相當實惠。我曾經擔心這種特殊方式可能會價格高昂,但結果發現價格非常親民,三千多就可以了!目前我剛補完兩個月,感覺很不錯!我的抬頭紋恢復年輕的狀態了!我很樂意將來這裡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如果你也為了補肉獨短暫而感到困擾,或許可以考慮這樣的混合式補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raw-image


靜靜的等待閒暇
靜靜的等待閒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