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番外篇9) 看板,商家的街頭名片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6,8月下午

記憶中,平時還算冷靜的我,那天稍嫌狂躁〜〜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因為要在擁塞酷熱的街頭上找到朋友熱心介紹的動物醫院

真的有些小難(就算車上有GPS導航)

再加上看見後座奄奄一息的愛狗

當日的我真的忐忑不安,稍嫌狂躁…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所幸在轉了幾個壅塞的街頭後,看見了一塊醒目的招牌

呼!正是朋友介紹的動物醫院~~

這塊醒目的招牌拯救了我的心靈與愛狗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也因公司的業務因素-有幫客戶規劃CIS

所以後續發包有接觸到一些協力廠商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協力廠商其中之一(廣告招牌工程公司)

也許是那塊拯救了我的心靈與愛狗的醒目招牌關係吧!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過往在我們設計完成CIS後,客戶基於信任通常會委託我們

後續發包推薦或幫忙監工,也就在這樣的因緣機會下

才讓我清楚理解看似簡單的招牌其實它還真的不簡單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簡略的介紹一下,首先是招牌的結構與施工

招牌的結構必須安全、耐用(風吹日曬) ,好維護

施工/常見的廣告招牌安裝施工的類型包括

靠牆式(正面橫招牌) 、懸掛式(側面直招牌) 、伸出式

落地式、可移動式等等

當然它必須由專業的師傅進行安裝(真的不簡單)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而每次看見師傅們現場施工的辛勞與震撼

那真的非得到現場,尤其在酷熱與寒凍的街頭

如果您能全程參與(我還不用動手搬運喔!)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您才會真的知道,原來在我們平日的生活裡

背後有這麼多人的付出,我們才得以如此安全方便的運轉著

真的感恩,感謝各行各業真心付出的無名英雄

謝謝優秀的廣告招牌工程公司

讓我們的設計作品蛻變成醒目耐用的招牌佇立街頭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讓店家、商家有個醒目的街頭名片

讓想找尋店家、商家的人,有個顯眼目標

當然,如果您有需要,也可以撥給招牌達人

吳雨霖師傅專線0901-386-566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提供照片


2024,讓我們共融共好,繼續向前

 

公司名:賞悅亮廣告招牌工程

招牌達人:吳雨霖  0901-386-566

raw-image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https://www.instagram.com/keran0836/













2.1K會員
246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