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説,人生第二次社會公民運動-第三天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路口舉牌最開心的,就是有開車的小草經過開車窗伸出手用力的揮動。

眼看再三天就要投票了。柯阿北的車掃盛況和扛阿北活動已經全台發酵,綠營急賣芒果乾,藍營花大錢買綠媒全版廣告操作投藍保賴,企圖分散柯文哲的選票。藍綠聯手打柯,代表急了,沒步了。

現在是全台小草團結一致,不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不罷休。藍綠以為跟他們打選戰的是柯文哲團隊。其實,是全台各地小草(一般平民VS政黨權貴)對抗政黨老政客。

從來,藍綠政客就沒搞清楚狀況過。一次下架藍綠,值得。

舉牌過一小時,樓上大媽下來,説:「小姐,太大聲了,已經3天了,不然妳去對面那邊沒人。。。」

「不好意思,派司、派司。。。」只好關掉大聲公。

心裏的OS:我還有2天耶。對面沒人,我播放給誰聽?就是要播放給這幢大樓的住戶聽呀。還有,跟人説話,眼睛要看著對方,也不用露出尷尬的笑容。我打擾了就是我錯,妳不用一臉尷尬。會讓我胡亂聯想,我們這幢大樓管理主委是里長挺藍侯的。是不是、有沒可能是。。。

光舉牌,沒聲音吸焦,效果不太好。沒辦法,不能用大聲公播放《穩穩的走》😭。

被拔掉聲音的感覺不太好。想到傳媒如何封殺柯文哲,想到執政黨如何修理批判的人民,想到當年阿扁第一次競選總統時,國民黨如何修理他。

當年,我在論壇寫下一篇「寧鳴而死,不默而生」的文支持他。20幾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用相同的道理在抗爭當權者。民進黨用貪腐推掉國民黨,我們還是用貪腐準備推掉民進黨、國民黨。

好累,辛苦了。台灣民眾。。。

以前只有藍綠,沒有 #柯文哲。只好棄投。現在,有了真正的第三勢力柯文哲,當然,要歡天喜地的投給他、投給民眾黨。

如果,將來民眾黨也再墮落,沒辦法,就跟當年倒扁一樣,再用選票讓其下台。至少,現在有柯文哲在,不用想太多。

最後一哩路,1/13就差你一票。💪💪💪

0會員
18內容數
專屬個人精油香氛設計及體驗、分享芳香自我療癒、舒緩情緒、放鬆身體、身心靈充電的心情沙龍。 不定時推出主題精油香氛,喜歡精油且有興趣體驗更願意分享心得、交流互動歡迎加入付費會員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