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患不明怪病頻昏倒 律師父鐵齒不准拜拜險賠掉女兒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道士當久了,迷信和鐵齒的人都見過不少。之前說過有人把生病當中邪、還有演戲演到中邪的狀況,今天就來說說相反的例子:中邪當生病,碰到這種情形怎麼辦?

所幸,這種鐵齒到底的人,在台灣還真不多。反過來說倒是有一堆「大濕」,先前還有一位假道士真性侵,甚至是真的用迷魂降來性侵弟子的事件。扯遠了,社會上總是有一些比較鐵齒、或是篤信基督的人,這些人對中邪、撞鬼這類事情往往嗤之以鼻。但要知道,中邪只是個機率問題,不是信了什麼宗教就能保證你永遠不會中邪。更何況,就算是天主教也有驅魔儀式。

中邪這回事就像感冒一樣,可惜醫生治不好,倒是宗教人員能治好的機率比較高。

有次,老玄打工的時候不小心摔倒,被窗戶的邊緣割傷。傷口不大,卻滿深的,血到處亂噴,我就被緊急送醫了。

那天晚上的聯合醫院安靜得可以,急診也沒幾個人。就在老玄縫好傷口,到處亂晃找鬼抬槓的時候,有一名少女被抬進來。確實是少女,不是偽娘或女鬼,而且還滿正的。我仔細看,她很明顯不是一般的生病,她的頭上壓著一隻男性冤魂,不停地吸著她的精氣、還試圖要進入她的身體。看這樣子,這隻冤魂纏著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少女被抬到走廊的床上,等著醫生過來。聽護士們的交談,少女忽然昏倒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自從上個月初車禍後就常常這樣,動不動就昏倒,斷層也掃了、腦波也檢查了,不論如何就是找不出原因。

廢話,那些地方電磁波那麼重,冤魂當然不會跟著進去啦!要是多來幾下豈不是要被打散(X光是驅鬼神器?)。不過我納悶了,動不動就昏倒、醫生又怎麼都檢查不出來,難道家屬都沒去拜拜嗎?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女生的父親是有名的律師,非常鐵齒,不僅自己不拜,也不准妻子去拜。我其實向來不在意人家鐵齒,但這有點太過了吧?看到女孩父母趕來,男鬼好像感應到什麼,手上青筋如鐵條般爆起,插入女孩的身體裡,死巴巴的扣住她的魄。

夭壽!這招超級痛!插入靈魂的痛楚,絕對比肉體上的痛更高十倍不只!所以,女孩即使是在昏迷中,身體還是劇烈的抖動起來,甚至還吐了。幾名護士急忙來幫忙,但是他們也找不出原因,沒有一個人有辦法處理。

律師父親只是不斷的大聲咆哮,母親則是哭個不停。由與眼前的景象實在太詭異了,我終於忍不住上前管閒事,手上捏了個法訣,在女孩額頭上摸了一下,難得的釋出護法神法相,陰陽兩分,啟之清平,暫時將那男鬼嚇退了。

然而,接下來可就麻煩了。律師不但沒感謝我,還揚言要告我,逼問我到底想對他女兒幹嘛、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等等。我照實回答,卻又是一陣撲天蓋地的飆罵。就連律師娘試圖替我講一兩句話,也被他罵回去。

我頂著滿頭的口水,心中是千萬隻草泥馬奔騰啊。不過從律師的飆罵中,我也得到了一些我想要的消息。原來,上個月女生和男友一起出門時出了車禍,男的當場死亡,女孩活了下來,卻得到了老是昏倒的怪病。看來,那隻冤魂就是女孩的男友沒錯了。

知道緣由就好處理了,不就是死得不甘心,想帶女孩一起走嘛!行行行,這類案子處理過沒上百也有數十件了。雖然律師爸很機車,雖然我又要做免費勞工,雖然我倒楣到要白白被罵,不過算了,一個舉手之勞而已。我只是比較擔心那位律師父親,眼光那麼狹窄,往後可能會很難過吧。

順手帶走那名男鬼後,我隨手幫那位律師父親起了卦,竟然還與我有緣,哈!看來我跟這位少女的緣分也還沒結束,只是我一想到那個律師,我的頭,好大啊……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其實我真的不想跟他解釋)。

10會員
222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成為魚兒的自動門,就擁有召喚牠們的門。跨種族的大門可以被強化、增益,還彷彿不存在。 最後成為連接美好世界的大門。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1-30
菩提心觀修精要:自他交換觀修一切有情所有罪與苦,隨息吸入盡融於自身, 觀想一切有情皆離苦;自身所具福德與善根, 隨息呼出融入諸有情,觀諸有情獲得無量樂。 首先觀想自己的右邊是父親,左邊是母親,後面是眷屬,前面是自己的冤親債主,四周則圍繞著六道一切如母有情眾生,他們皆是面向自己而坐。 再觀想,一切如母有情眾生所有的痛苦和
avatar
白雅欽哲利美傳承
2023-11-17
灌籃高手不只是電影,它喚醒我曾經有過的勇氣載著剛從幼稚園下課的兒子,邊騎邊哼著灌籃高手的歌,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兒子對我說,爸爸這首歌好好聽,你下次還要繼續唱好嗎?我說當然好喔。近期,這首歌成了我與兒子間最棒的連結。 很高興兒子喜歡我唱歌給他聽,因為這首歌不僅僅只是一首歌,對我來說也有很大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1-16
畫說書|想要談一個適合自己的戀愛竟有那麼難?《今天,換她跟我男友約會 》這是一本包裹在開放式關係的議題下,實則是探討真正戀愛關係的可愛小說,不管是單身、想談戀愛、對戀愛只有一種解感到厭煩、討厭被社會價值觀束縛戀愛選擇的朋友,都能在這本小說中問自己想要的「關係」本身到底是什麼?套句莎莉魯尼講的:「為何我們渴望關係,卻又一再受傷?」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12-16
avatar
Bina 療域 • 聊癒
2022-11-22
自他互換晚上不小心發了一個小失誤,本來以為告知了,結果被反問你有什麼要說嗎?驚!本來猶豫著要不要說,明明前陣子才犯了沒有報備的錯誤,結果被詢問了,只好如實將那個夢境的事情說出來,還懺悔道歉了。m(_ _)m得到了指示,智慧不夠和自他互換。 剛好我回到了遊戲的群組,再次得到很多的正能量,很感謝大家總是對我那麼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2-10-21
林俊傑 她說 喚起你內心的歌曲 流行鋼琴教學 第15堂 | 夏慕說音樂【流行鋼琴自學】第15堂 大家好, 今天為大家帶來林俊傑的她說 教學唷! 每當夜深人靜時,就會突然想起這首歌曲 喚起我內心的孤獨 一直陪伴著我的歌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教學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4-10
我和我的他的交換禮物不知不覺居然和我的他交往2000天了 在這一天到來之前,我一直在想該如何慶祝 雖然我們很少過節日,但星欣希望能留下特別的回憶 於是決定玩交換禮物 究竟我們送對方什麼呢? 一起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8-27
看到它呼喚你Photo by ZSun Fu on Unsplash 曾幾何時,電話並不是每人手上一部。 那時要找一個人,如果他不在家,基本上你是不可能找到他的。那時在街上的電話亭,仍有它的生存價值。 科技進步太快,快到連我們的感情都跟不上,所以人與人的關係不得已地退步了。 那時會和好友用座機電話致電相約打籃
Thumbnail
avatar
昰鋅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