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Luckylulu!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剛剛看到方格子推出的新沙龍功能有一個頁面叫「關於我」,我就想!來寫一篇自我介紹文章好了(誰要看)XD

raw-image

首先,我長這樣子。

我雖然不常露臉,但沒有特別隱藏長相XD在簽書會、演講、市集偶爾還是能看到~

我不常化妝,下巴短短的、鼻子不是很挺、笑的時候臉會變很圓😀


💡 基本資料

名字:Lulu

筆名:Luckylulu

年紀:1998,水瓶座

桃園人,目前居住在台北。家有三貓,一隻是星期五、一隻是早安,還有一隻十一月住在桃園。在鄉下長大、不喜歡城市,希望有朝一日能搬回鄉下居住。

分別是4.5歲/2.7歲/4歲

分別是4.5歲/2.7歲/4歲


🚗 軌跡

國中開始寫手帳,高中開始畫小插畫,大學讀服裝設計,目前工作是專案企劃兼設計。成為圖文作家算是不知不覺,Instagram帳號是國中開設的,一直用到現在😄

raw-image


會選擇服裝設計學系就讀,是因為想要學一個自己沒有接觸過的領域。

(當時比較有興趣的是日文、圖文傳播、服裝設計三個系,其中我從來沒有碰過的就是服裝設計^^ 記得那時候爸爸還陪我一起去聽服設系的說明會!)



💥 Luckylulu v.s. Lulu

大部分人可能是先認識Luckylulu,再認識Lulu(或是完全不認識Lulu)。

Luckylulu是圖文作家,Lulu是普通人。

Luckylulu講話溫和,Lulu脾氣不太好。

Luckylulu是消化過很多事的結果,Lulu是正在經歷過程的人。

兩個都是我,但我自己是把Luckylulu當成一個二次元角色啦XD

而Lulu是創造這個角色的作者(?),我只是Lulu🌛

雖然畫風偏可愛,但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可愛這個詞,哈哈哈。


📚 圖文作家

寫過四本圖文書(有圖越來越少、字越來越多的趨勢)

這四本書真的是紀錄了我從天真爛漫的小屁孩變成......一個普通人的過程,哈哈哈。

我非常喜歡《當平凡走到了日常》這本書,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在寫書的時候打開心房(好難喔,還在練習)歡迎大家去翻翻看^^


🕴️其他小事

  • 我很喜歡哈利波特!我買了很多哈利波特的美術設定集、電影設定集、各種解析圖鑑什麼的書,好好看喔~
  • 我個性很內向,不過我覺得我不是不擅長與人交流,只是有選擇的時候我會選擇不要與人交流XD
  • 身強體壯力氣大😆愛吃肉、喜歡喝鮮奶。
  • 喜歡看書,尤其是科幻小說!但是不看勵志類型的書。
  • 喜歡看動漫,最近很認真在推薦大家看psycho pass。
  • 不喜歡出門玩、因為討厭任何一種交通方式。超喜歡待在家跟貓咪們一起各做各的事。
  • 不太會拍照。

☃️ 歡迎找我

  1. 插畫/似顏繪
  2. 平面設計/主視覺繪製
  3. 演講/專欄撰文

以上請聯絡 ✉️ [email protected]

  1. 交流手帳、明信片、紙膠帶(敬請期待之後的網誌!)
  2. 匿名留言(這裡!
  3. 分享貓貓(Threads


2.3K會員
17內容數
LuLu,自由的人、圖文作家、星期五的老大。(星期五是貓咪) 討厭無所事事的日子,喜歡有條有理有邏輯。 內心善感卻不擅表露,說不出口的就畫下來,引起共鳴的時候會偷偷地感到開心。 Instagram|@luckylulu0212 這裡有: 1. 生活推薦 2. 日常紀錄 3. 讀書心得 4. 圖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