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個朋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蠢孩子 🙋‍♀️,歡迎各位加入我的沙龍!

目前沙龍區的人還不多,趁著方格子活動來彼此追蹤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個人創作🫰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創作動力💓


-💖底下留言互相追蹤、互動一下吧!💖


ps.也歡迎敲碗告訴我,你們喜歡什麼類型的創作內容唷~

11會員
21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蠢孩子 此部落格分享我創作 有喜歡的人幫忙點的小愛心<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蠢孩子 的其他內容
遊戲裡的孽緣.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裡的孽緣.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進你懷裡.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撞進你懷裡.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遊戲裡的孽緣.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進你懷裡.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植物其實不會死!植物只做一件事,交一個朋友,向他們學習如何過生活~ Podcast第18集腳本《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18集初始腳本~By Brenda 嗨嗨嗨~大家好~~上兩集我們分享了有點小硬的好書《千面英雄》👍,下一本我就接著來看這本封面是一個插畫很可愛的書,叫做「跟一棵樹聊天,聽他的人生哲學。」 這本書也是很神奇,最近有緣份看到的書都不斷讓我打開擴大認知,我下一本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5-02
向植物學習如何過生活:只做一件事,只交一個朋友?(海藻說的😆)EP18【友達限定 #130】向植物學習如何過生活:只做一件事,只交一個朋友?(海藻說的😆)|《布蘭達&維尼布得布説私密達》Video Podcast EP18 Video podcast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6z54jALYJs 完整正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4-25
UMAV談包裝在短影音和網紅表演裡的隱微歧視:「你一定要交一個原住民朋友,他們講話超有特色,我笑死」【充斥在短影音、包裝在網紅表演裡的隱微歧視】 現在社會上或許大家有一些基本觀念了,原民政策也比三十年前完整了,或許那種很直接的歧視可能比我們上一輩的年代少了很多,然而取而帶之的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隱微歧視、流量密碼。   我自己就是原住民,知道這個身分的實況。所以不僅回應這位網友,我也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4-02-07
貞隨筆-藝遊未盡-〈交個朋友吧〉李勇志-口香糖雕塑 藝術家以口香糖為媒材,結合軍事與藝術創造的雕塑品。戰車大量鋪排展開後表現「數大便是美」,一種排列、秩序、節奏的美感。
Thumbnail
avatar
雲山水
2023-11-29
涼小狼的自我介紹💗大家快來快來交個朋友!大家好,我是涼小狼,這是我的自我介紹,一般朋友都叫我小狼或狼狼,但比較熟的筆友們都喜歡戲稱我為狼姐(?)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3-11-05
配樂家怎麼經營自己的品牌(一): 交個朋友吧!許多不論是配樂家、音樂家、藝術家或任何創作者常見迷思就是「只要我把作品做好,磨練好自己的能力,自然就會有人找上門。」這句話自然是沒有錯,然而在成為一個職業創作者的前提下,這句話只答對了一半,當你在家把作品做得再好再完美,你沒有拿出去給其他人欣賞,那也不會有人知道你有多厲害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08-29
被媽媽交代要帶個女友回家,但是現在交太晚,所以只好請朋友幫忙了   "今年沒帶女孩子回家的話,今年過年你就準備等著瞧吧!"   「喂?喂!媽!等一......下,就這樣掛掉了......唉。」   我坐在公車等候站扶著額頭嘆著氣喃喃自語。  「景臣,怎麼啦?又課金沒抽到想要的角色了?」   我聽到一個中性的聲音時,才注意到前方站著一個人,抬起頭
Thumbnail
avatar
泗楓
2021-08-30
[藝文評論]台灣好蕉情展覽,教你「蕉個朋友」、「蕉換知識」,認識香蕉不同用途與面貌​ 別以為香蕉只有吃這麼簡單,香蕉可是一門大學問,但是你對香蕉認識有多少??台灣香蕉品質,回顧台灣發展近代史,這個水果看似平常的國民水果,其實一直伴隨台灣人發展的一個情懷產物。參觀台灣好蕉情展覽,讓你認識更多香蕉面貌。 台灣好蕉情展覽相關資訊:: ​ 1914華山文創園區中7B室 ​ 0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4-18
淺聊交一個新語言做朋友唏哩呼嚕的一週就過了,忙得七葷八素,但也過得充實。 前兩週開始學法文,高中唸的是景美女中,印想很深刻我當時在報到時,學務處的小姐問我我想學什麼第二外語,看著眼前的表單:義大利文、法文、日文、西文,愣了好晌,直覺的說出了「法文」後開心的打了勾..
Thumbnail
avatar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