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金絲雀寵主日常 BY 純白蠢白(娛樂圈/穿越/救贖/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4萬字)(2020完結)

-------------------------------------------

實驗品小可憐,直球天然小糖豆受

V.S.

心臟有病,心也有病,虛偽陰暗攻

-------------------------------------------

不負責簡介:

小攻是個美強慘,父母被家族害死,自己則得了嚴重的心臟病。

他活得很辛苦,卻因為自己的命是父母救回來的 (車禍被父母保護所以沒受傷)

讓他不得不努力活著......

對家族的恨,和隨時會死亡的軀體,讓小攻的性格往變態的方向成長,一去不復返。


小受是個實驗體,身體啵棒!

內臟隨便切,都可再生。

他從沒出過研究室,只能不斷被切割身體,毫無尊嚴和希望的活著。


一個意外(是個梗),小攻的車撞到小受。

小攻和他的特助把小受送醫後,發現小受不只身體恢復超快,心臟還剛好試配小攻。


小受醒來後,誤以為小攻是需要他心臟移植的新客戶,於是乖乖賴在小攻身邊。

小攻則把小受的行為,視為小受是哪個想要爬床要資源的小明星。

對於彼此的誤解,讓他們以一種微妙的關係相處,並在相處過後,相互救贖,為彼此的人生劃下正解。


--------------------------------------------------

不負責感想😊~

劇情狗血通俗,文筆也普普通通,但劇情剛好中我爽點,意外的,覺得不錯看!

兩人的性格其實都不是我的菜,但不知道為什麼組合再一起,就形成了滿特別的狗血酸爽感,酸得很甜🫢


小攻性格有點變態...

喜歡以溫柔寵溺的態度包養的小情人,然後看著小情人慢慢愛上自己,陷入自我膨脹,覺得自己就是能夠讓小攻浪子回頭的那個唯一......才在最後狠狠丟掉小情人,看他們氣急敗壞的醜態。


小受身為一個實驗室出產的怪物體質 ( 器官可以無限再生 )

把自己的心臟移植給小攻,對小受來說,也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也不是沒被挖過心)

可對小攻而言,如此的犧牲,卻是他從來沒有體會過的強烈情感!

而小攻對情人寵溺的習慣,也剛好是從來沒有接受過任何善意的小受,最需要也做渴望的東西。


可以說是兩個人都付出了自己覺得不值錢的東西,卻不小心得到最有價值的寶物

(好划算的交易...)


作者有好好地把兩個人內心情感慢慢轉變的過程,細緻的描寫出來

愛情來的狗血又順理成章,

虛假帶著戲謔和無所謂的起始,到掏心掏肺,願意給對方最好的!

把「我願意為了救你而死,我寧死也不想犧牲你」的梗,玩的很透徹!


真要說,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背景是設定在娛樂圈,畢竟娛樂圈自帶無腦浮誇虛假標籤,如果是別的職業圈應該會更吸引我。

---

小提示:

🔸肉拉燈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