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一二


她開始看得懂

小小的樂高零件,

找到理想的會好開心,

也開始會痴痴看著

組裝好的大型樂高,

她開始看得懂

細細的地方,

我欣賞著她,

就像她欣賞著樂高一樣。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二個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ai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漂 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 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t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妳開始懂得珍惜當下,開始懂得如何愛一個喜歡的人。【日日聊心| 跟適合的男孩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懂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你有沒有一種感覺,感覺怎麼跟他相處都很舒服,很平常,不會有很多的激動感,卻有很多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07
    開始心靈旅程的紀錄—我也不太懂自己啊~最近,看了可愛、性感又帥氣的慧成Honeylog,勾起我大學時期喜歡寫文章、分享的那些日子。 第一個捕捉到的心念,啊!就是這個,很自然地分享,細緻的分享,看著字裡行間還能感受到暖意。 關於寫東西分享,出社會後,我開始過好幾次,也放棄過好幾次,但總是時不時的會想起來這明明是我以前信手拈來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游迪
    2023-09-02
    開始懂了,是真的懂了還是放下了。每件事情發生都有它的意義,也有它的價值存在,當你懂了它的用意,是真的懂了,還是價值不再而放下了。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06-19
    社會在走,歷史要懂:呂捷開講這本書也是覺得閒來無事當閒書看,輕薄短小很快就看完的一本書。倘若你是一位不知道讀歷史可以做啥的朋友,或者覺得一些副科(套師大某教授愛講的冷笑話)不重要可以略過的朋友,那這可能會是讓你有新想法的一本書這樣。 鑑古知今真的是老掉牙到不行,過去發生過的事,很少又再度一模一樣的重演。那到底讀歷史幹嘛?想當然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3-05-30
    EP52. 一起開始說書吧!《讀懂一本書》第七章、第八章-Lewis🕮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52《讀懂一本書》第七章、第八章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3-24
    開始懂了忘記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回家的 也許 是當我明白 原來自己一個人也是個家。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2-10-27
    有一天,我開始聽不懂上課的內容1   故事要從我大學時說起,大學畢業前,我的母親因病驟逝,在他離開之後,我過了一段很惶恐的日子,我很清楚,當我從葬禮中忙完,我的悲傷將會撲天蓋地而來,而我脆弱的心智根本是細細的一節螳螂手臂。
    Thumbnail
    avatar
    山羊喝一杯
    2022-05-27
    追憶峇萼:峇萼作品:散文〈開始懂了〉謹以此紀念那個經歷重重冒險之後,回到故鄉那瑪夏的小王子——峇萼。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29
    既然你不懂什么叫珍惜那我教你从失去我开始。 1、我今天要做许多事情:我应该把记忆彻底杀尽,应该让灵魂变得石头般坚硬,我还必须重新学会生存。 2、既然你不懂什么叫珍惜那我教你从失去我开始。 3、没有所谓玩笑,所有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 4、有被杀的觉悟,才有开枪的资格。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
    Thumbnail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19
    生了孩子後,開始懂如何當別人的孩子。生下後,從身體的恢復,到帶孩子的種種,每一個過程,都像是不斷歸零的碼表,無論你前面衝得多快,只要一下,就會被按下開關,重新來過,那樣的辛苦,令我很難想像,母親是如何拉拔我們長大的。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