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奇怪的廣告們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忘記是誰跟我說的,大概是大學的時候聽到的吧,內容有點囧,如果看不懂笑點的不要怪我。

廣告1:一酷男騎著酷重機在寬廣無人的道路上奔馳著,啪哩啪哩。突然,重機發出怪聲,就這樣死了。正當酷男苦惱著,這時剛好有一老者駕著騾車經過,看到酷男的囧況,兩人無言對視了數秒。場景一換,重機被抬到騾車上,酷男和老者一起坐在車前的坐位上。這時背景聲音響起:「摩托再好,還不是要騾來拉,摩托羅拉中文行動電話, Motorola。」

廣告2:騾車慢慢地來到了市郊,開始有住家了。此時,一群雞和鴨站在路中間,不管老者怎麼出聲或揮鞭驅趕都沒用。沒辦法,老者只好下車把雞鴨一隻一隻的移到路旁。這時背景聲音響起:「摩托騾拉,到頭來還不是要挪雞鴨?諾基亞中文行動電話,Nokia。」

廣告3:看到老者辛苦地移著雞鴨,酷男從外套口袋裡掏出一顆杏仁果,(怎麼了會隨身攜帶這種東西?我表示已疑惑)在吹了一聲口哨吸引雞鴨們的注意後,把那顆杏仁果扔到遠離路邊的草叢中。雞鴨們見狀,全都追了上去,道路就這樣清空了。此時酷男用一種勝利的表請看著那老者,頗有嘲笑的意味。這時背景聲音響起:「一隻一隻的挪雞鴨,還不如一粒杏,易利信中文行動電話,Ericson 。」

看來這應該是剛出中文系統行動電話時的廣告們。我當時聽到是笑了好幾天啦,不知道這種古老的梗有沒有戳到大家的笑點?

2會員
25內容數
證明我曾經存在於世上的證據,因為我覺得我快消失了,雖然存在得不苷不願的,但我覺得還是留點東西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