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契約2》萌芽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際上的雙生火焰好像數量不多,我也不好套入一個標籤就自鳴得意今生有幸遇見雙生。但不管是雙生、還是偽雙生,我就先以雙生的說法去說故事吧!


我和他是業主、客戶之間的關係,我是台灣人,他是香港人。在2022年二月我加入這個專案開始,和他常常會有電話上的會議,但通常都是一群人的會議,沒有單獨交談過。

一開始以為他和我年齡相仿,就是三十出頭,聲音聽起來是一個開朗年輕的靈魂,但最後才發現是大我11歲左右的哥哥...

當年的九月左右,他們一群人來公司參訪,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其實很期待見到他,但參訪的八個小時裡面,他一句話都沒跟我說,反倒是他其他同事找我閒聊。那時候我對他也只有淺淺的感覺,心理覺得想多了解他一點。(他們全程戴口罩,我也根本不知道他長怎樣,只知道外型看起來像個大叔 lol )


第一次發現自己日記裡有他的蹤影,也是大概九月、十月左右的事,內容只是很簡單的"聽他說話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剛好那個時間段,我跟自己的另一半處在低潮期,甚至起了想離婚的念頭。現在回想起來,那種說不上來的想離婚的念頭,可能跟我這位雙生大哥有關聯?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