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契約10》靈性陷阱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一年來的暗戀心路歷程,我獲得了好多宇宙給我的暗示語言。

初期頻繁和對方有關的夢境、看到麻木的天使數字、掉在地上的頭髮自然生成的無限符號、隨便一篇都覺得好準好準的大眾占卜。拿著這些巧合性暗示,上網查一下可能的含意,我不自覺也掉入了靈性陷阱

我相信了這份感情的重要性、我相信了這是上天的旨意、我相信了我們是雙生火焰、我相信了我需要無條件的愛對方、我相信了自己在對方心裡肯定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我沒有不相信同步性的暗示和巧合,我只是對解讀的方式有了質疑。

現在回過頭來看,我認為那些暗示是宇宙在告訴我,業力課題要開始了,這段路可能不好走,但他們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為我加油鼓勵,並相信我可以度過難關。

宇宙暗示其實很個人,你要怎麼解讀都可以,但前提是要有足夠的覺察力。如果隨便按照他人的方式去解讀暗示,很容易讓自己活在一廂情願裡面,甚至越陷越深。

我就認為我這一年卡關那麼久,其實是卡在那些我所相信的幻象裡面居多。


以我現在的角度,我不認為無條件的愛是健康的(除了親情,就算是親情,無條件的愛也有底線)。就算自己願意無條件去愛,也不代表要無條件的接受對方時好時壞的回饋(這句在說曾經的自己)。

反而最重要的,是無條件的愛自己。如果你足夠愛自己,你不應該接受對方對待你的方式。(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察覺會說自己是無條件愛對方的人,其實都沒有從對方身上獲得應有的情感回饋。如果說不需要對方的回饋,那再問問自己,愛對方的自己真的幸福嗎? 如果你很幸福,一點難過沮喪都沒有,那我祝福你,就用力去愛吧!!!)

與其無條件的愛別人,先把這個無條件的愛留給自己吧! 你才是對自己來說最重要、最值得被愛的人啊! 不先保護好、照顧自己的情緒,這樣給出去的無條件的愛,真的是愛嗎?


靈性圈看著很美好、很夢幻,富有少女心的我們很容易落入陷阱裡面。我不認為靈性不好,我也在圈子內,但我認為要有足夠的理性去看待,不要落入一廂情願的圈套裡,這樣傷心、傷神、傷身,還可能傷財,就不好啦! (雖然說有些路走偏了,才知道正軌在哪,所有經驗都是好的經驗,都不是枉然。)


raw-image

說了那麼多陷阱,最後分享一下這位大哥2/22來參訪的前幾天,因為他已經落地到台灣而感到歡慶的我,在能量最高的時候看到的彩雲。

這麼浪漫的巧合肯定有個什麼樣的解釋吧? 哈哈,我不再一廂情願了。

看太多大眾占卜,來說個內行話,我是顯化能力很強的魔術師,彩雲只是因為我太開心,高頻能量的顯化而已。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