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 Part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象中,在「雙生火焰」這四個字進入我腦袋的時候,大約是2023年的年中吧!

我跟我先生在我約莫19歲時知道對方,他比我小,他對我是一見鍾情(但他現在似乎不承認),我20歲時開始第一次交往,這十幾年的日子裡,面對家人反對、彼此感情和睦、他轉移對象、分開、和好、結婚、懷孕、兩人衝突、分居...等等,很多很多故事,我朋友總笑我說,你的故事可以出書了吧!

在許多文章裡面提到雙火會有的現象、進程,讓我開始思考我跟我先生靈魂關係是不是雙火,可是有很多文章中寫雙生會感知到對方的思念、痛楚、會同步感受到身體疼痛等等,我覺得我沒有,我不會感覺到他的狀況,我覺得我們就是焦慮型的人和迴避型的人碰在一起而已,所以當時我跟自自己說,不是不是!我跟他絕對不是雙生火焰!

芮姊會貼給我很多相關的文章,我有空也會稍微爬文,所以陸陸續續都會看到相關的資訊,這之中又有很多地方讓我感知到.....我們是雙生火焰,於是我跟自己說,好吧!是雙火,那我們現階段是在追逃時期囉!? 又讓我陷入了所謂的戀愛腦,但又過了幾天,我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痛苦了,我們只是業力伴侶吧!又過一些時日,我抗拒我們是雙生、我抗拒這個標籤!

就這樣,我一直在接受、不承認、不想承認、不接受、好吧就這樣、不絕對不是、我不想要、怎麼會這樣、我不要、好吧也只能這樣、就這樣吧、無所謂阿這些.........思緒裡面不斷的跟自己打架,不斷不斷的...


待續


圖片來自Pinterest

這裡緩緩的紀錄著一路以來我的靈性成長歷程,原生家庭的創傷、情感關係中的創傷、雙生火焰的修練、自我挖掘的過程,冥想的世界及心情紀錄等等,一步步的療癒著自己,持續的找回那個帶著女神頻率、無條件的愛的頻率的自己。 謝謝你在這裡看見我的經歷與體驗,有興趣可以跟我互相交流、聊天,但我不需要任何批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懂些什麼的那一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錢靈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段鬼打牆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月5號那個清晰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雙生火焰必然擁有的特質雙生火焰是百分百必然擁有某些特質的,不過可能是要走上旅程後一段時間,才能發現那些所有的特質。本篇就我個人以及其他同路人的經驗總合,以及各家提出的觀點,整理出以下雙生火焰都「必定」擁有的三大類特質:一)與「另一個人」之間的互動;二)自己的轉變及感受;三)超自然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4-03-31
雙生火焰這個名詞我聽過,只是沒深究過,可能那只是一個故事的代名詞,虛幻不實的故事,不存在於現實 毫無預警,在我還來不及釐清時,事情卻發生了,突然在某天無意間拍下了一張照片,我才恍然大悟,我遇到了我的雙生火焰? 查看過對雙生火焰的介紹,也有分兩種說法,有一種,雙生火焰最後會重聚,另一種,雙生火焰是來幫助另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3-25
《雙生火焰》:我與我的雙生火焰的故事本篇文章,解釋了:雙生火焰是什麼、為什麼遇到雙生火焰、雙生火焰與靈魂伴侶的不同、雙生火焰有幾個、雙生火焰的角色(逃方與追方)、雙生火焰的八個階段,以及如何知道自己的雙生火焰,例如:透過數字、生日、星座等等來檢測,並且附了一份雙生火焰的指標請單。最後,如果想要更加瞭解雙生火焰,可以選擇預約催眠。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2-24
雙生火焰的重聚與合一︱具體實踐建議雙生火焰的重聚和合一是兩個不一樣的概念。具體要怎樣做,才能達到合一?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4-01-05
雙生火焰的陰陽能量展現與平衡雙生火焰是陰陽能量的表現,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然而怎麼去解讀那個陰陽能量在雙生火焰之間的互動,我的指導靈則給我上了很不一樣的一課,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4-01-01
雙生火焰1111的含義1111不單是一組天使數字,對雙生火焰而言,還隱含著極深遠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11-13
雙生火焰又再一次抽到這張牌了 太神奇 她說我現在這經歷一個療傷期 其實自己都清楚了解彼此不適合 他來就是要給你上一課 為的就是要讓你覺醒 這個過程就是要讓妳成長 妳值得更好的 你是值得被愛的 另外我再抽雙生火焰能量牌的時後 看到他的主牌是無限大 我回想到主時常都會畫兩個無限大給我 意思是將來我會遇到我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1-03
雙生火焰不屬於世俗的任何一種關係很多人都誤解雙生火焰之間是愛情的關係,所以那些佔有慾、嫉妒、為對方犧牲、膩在一起等等被三維世界教化而來的愛情訓誡,全部都會自主地套在那個疑似是自己雙生火焰的人身上。 而事實上,雙生火焰之間並不是愛情的關係,應該說不只是愛情的關係,是超越愛情很多的關係。之所以會被誤會,相信與那種強烈的性吸引力相關。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10-31
雙生火焰他是她,她是他,經歷火焰焠煉的他們,將會在對方最澄淨,最純粹的眼神中,認出彼此……
Thumbnail
avatar
解靈
2022-10-24
雙生火焰真有雙生火焰嗎?
avatar
Cyn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