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日誌|交友是最快樂的冒險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繼續起床後先閱讀一小時的《奶奶的夏威夷祭祀》,這本書明明很短,但我竟然花了多天仍未讀過一半,今晚無論如何也要讀一半吧,看這本書時感覺自己去了夏威夷旅行。喜歡陽光與海灘的我,應該也會喜歡夏威夷吧,但短期內也沒考慮去夏威夷旅行,所以看看書也是好的。

今日的摘句是「交友是最快樂的冒險。」

我們可能每天都會遇到逾百個人(包括網友),但能夠結交成為朋友的又有幾人?越來越覺得每一段關係都得來不易。

我的人太內歛,也懶得主動跟朋友約會,所以一直以為自己沒什麼機會結識新朋友,但想來也不是完全沒可能,緣份的奧妙之處是你永遠不知道何時來何時走。每一個階段都有機會結識到朋友,同學、同事,甚至是女兒同學的家長,而最奇妙的是我因為寫作認識了好些網友,認識十多年,至今依然經常交流閱讀和電影心得,又有些網友經常給予支持和留言,讓我備受鼓舞。

我一直覺得寫作路是寂寞的,而唯一讓寫作路不那麼寂寞是因為有每一個讀者,因此每一個留言都讓我感覺溫暖,慶幸有機會認識到你。

雖然說「交友是最快樂的冒險」,但Facebook出現陌生人的交友邀請,我通常毫不猶豫刪除,雖然自問不會被詐騙,不過何必浪費時間跟詐騙者瞎聊呢?

95會員
658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