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的翅膀(六)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爭吵不休的開始

話說蕾在某天接到一個陌生女人(F)的信息,一個從沒有看過出現的女人就這樣默默的出現了!此時蕾才知道這女人早已悄悄地注意她多時。

F:蕾妮好呀!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蕾:請說

F:族繁不及備載是什麼意思,我看妳有些貼文都會寫上這幾個字.

蕾:意思就是很多的意思。

F:我問煒這是什麼意思,他說不知道叫我來問妳。

蕾:(🙄又來一個了)

F:妳跟煒認識多久了!看妳和他好像很熟悉的說。

蕾:我和他只是臉書的好友,稱不上朋友的。

F:哦!我還以為妳們很熟的說...

...................

下班回家看了一下信息,蕾的信息快爆了!

蕾的朋友JJ狂call 她,要她有空回一下,但因工作忙,所以沒有注意。

JJ:蕾有空回我。

蕾:怎麼了!

JJ:娜我真的快被她煩死了!一直再問煒的事問煒跟誰很好...結果我說他有跟一個女好像不錯,我就被娜吵到快瘋了!一直問那女是誰,煒又打電話來罵我。

蕾:原來如此,難怪昨晚很晚他又傳信息跟我說莫名奇妙的話,我心還想他怎麼來說這話,叫我別相信任何人來跟我說他的事,都是謊言來的。我為心裏還不懂這話的意思。

JJ:今天我已經被這兩個吵了一整天了!一個打電話來跟我說:不清楚的話不要亂說:一個傳了一堆信息...蕾妳去看娜的臉書,她根本已經瘋了!愛一個愛到這種程度我也醉了!

............去看娜的臉書.........

她整個人幾乎是面臨到崩潰邊緣的人了!無理謾罵的貼文,瘋狂的到達一個邊緣,這男到底是讓她多愛呢?被傷成這樣了!哭完後瘋完後,又回到他身邊,每天的爭吵不休難道不累嗎?

看著貼文蕾的心百感交集著,她明白娜真的已經瘋狂的愛了!看著她和JJ臉書上的爭吵,娜那些歇斯底里的字眼,真的讓人很難過。娜真的太瘋狂了!


愛一個人是要讓你情緒穩定更美麗,而不是讓你變成到最後連自己都討厭的樣子。

未完待續~~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