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的翅膀(七)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爭吵開始之娜的血淚告白

為了愛而面臨崩潰邊緣的娜,血淚交織的告白,雖然很心酸,但我們真的也無法明白,為什麼她還是不放手,或許真的只能等她醒,她自己願意醒.....

蕾問JJ為什麼姐會和娜還有煒吵成這樣子呢?

JJ開始微微道來過程。

JJ:前幾天晚上,娜忽然跟她說起跟小越的事,說煒跟小越之間的過往,她為了小越跟煒不知吵了多少回了!

蕾:小越不是跟煒已經分了嗎?怎麼又說起小越呢?

JJ:後來我也找了小越問,小越說他(煒)有天忽然莫名奇妙斷了信息,又封鎖了我小越,連電話也都直接封鎖,不說一句話就莫名地離開了!小越很傷心難過,花了很長時間都還沒完全走出,冷暴力太傷人了!不愛就直接說,何必用這樣的方式分手。

蕾:唉....煒這種分手方式真會讓人難受的,我和我朋友(冰心)也都提到這些事,希望他也要小心煒這樣男人。

JJ:必需的,必竟煒他是情場高手,我們能遠離盡量遠離他,我都覺的他只要是女人都好了!連還有婚姻的女人他都要去招惹,喜歡談不負責任的愛情。妹妳自己也是要當心點,別最後自己動心了!我怕妳受傷的。

蕾:姐,放心,我不會接受煒的,他給不了我安全感的。

JJ:提醒妳朋友冰心也要小心他(煒)

蕾:我有問冰心,他跟煒認不認識,冰心說不認識,只是臉書好友而已。

JJ:那我就放心了!說到娜,她說到小越後又開始說:我(娜)真的很愛煒,雖然我(娜)很明白他(煒)並不是那麼愛我(娜),我(娜)付出很多,他(煒)從沒找過我(娜)都是我去找他(煒),我(娜)每次回家都跟我媽媽哭著訴說,但我(娜)就是真的無法放棄他(煒),只要哭完後,又還是去找他(煒)。

蕾:唉...娜真的很傻,她事業有成,可是愛情卻犯傻,就像我跟娜在臉書上公開聊天時,隔天煒和娜,臉書吵,我就覺得怪,後來我發文說「真心相愛的人,應該在一起」也讓煒來跟我吵,後來煒也消失兩天娜也跟著消失,出現後就全然不同了!才會讓我更加懷疑有問題的。

JJ:真想把煒這種人公開臉書提醒大家小心點。真把女人當玩物了嗎?

蕾:可寫上故事提醒大家。其實娜我也實在不好開口提醒但說真的姐我們也無法幫她的,她自己都不肯醒,我們也無法幫她的.

JJ:寫故事是不錯建議,可著手去看看,至於娜就看著辦吧!

愛=受+心 愛上這樣的人,還是不醒還是認為都是別的女人介入冰心我也是醉了!

~~未完待續~~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