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的翅膀(九)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矇著眼看不透眼前的人

當所有人所人物都在那些時間後,爭吵不休的人,忽然都安靜了!有點風雨前的寧靜,不知會發生什麼事.....話說Alice 找蕾後,當Alice 說煒會等她時...

Alice:我確定他會等我,但我不確定會讓他等多久,我知道他是真心喜歡我的,但我的狀況,師父妳是知道的,但如果他能跟我的女神娜在一起,我一定會祝褔他的。

蕾看著手機上Alice 傳的信息笑了!傻女人一個...

蕾:還是奉勸妳,如果真要在一起,一定要好好想想,不然妳會後悔的....

自從JJ、娜和煒爭吵後,本來認識的人也因為這事此徹底撕破臉了!娜和煒還是一樣過著你(煒)追我(娜)跟著後面看你又認識那一個女人...我(蕾)都看得累的很🤔這男到底有什麼值得讓娜這樣癡情呢?難道娜都不知道,她的煒好好地保護著我(蕾)不讓其她女人知道我(蕾)的存在嗎?煒怕蕾會聽信她人的話,而遠離他,三不五十的打預防針,既使煒心裏明白蕾對他還是存在著不信任感,煒還是一樣耐心的對待蕾。或許得不到的總是最美的吧😂

..........又到了新年的開始...... Alice 又傳來了信息

Alice:師父新年快樂,今天有出去玩嗎?

蕾:新年快樂,沒有,過年都人擠人我不喜歡。

Alice::還以為師父有和男朋友去玩呢?

蕾:在家陪家人過...

Alice: 師父男人是不是都很怪.

蕾:怎麼了!(又來了!)

Alice:就煒啊!

蕾:他怎麼了!

Alice:沒事啦!只是每次等回信息都要很久,他的說他工作忙,所以我都是等他找我.

蕾:果然用工作忙都是男人最好的藉口,那你們都是聊什麼.

Alice:也沒什麼聊.有時他會傳歌給我,我也會傳歌給他.

看到著蕾又笑了!

蕾:妳叫我一聲師父,我還是要勸妳,跟他的事,妳真要好好考慮,不要為了他,而把自己辛苦一切給丟了!那不值的.好好想想。

Alice:他知道我有在跟師父聊嗎?

蕾:我很少跟他有互動的,妳放心.

...................

其實蕾一直知道,當其她女人的靠近來都是因為煒的,只是蕾看破不說破,然而在這些女人中看來就是娜和Alice 最癡狂的,只能讓她們自己睡醒了!因為裝睡的人是永遠叫不醒的。


未完待續~~~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