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的翅膀(8)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爭吵開始之失控的情緒 JJ和娜聊了沒多久後,因為JJ隨意的說出煒有跟一個女生不錯,引發了導火線,娜開始又跟煒吵,這一場戰局,煒也加入了!臉書公開的戰爭私下火藥味濃,一觸即發的引爆,燃燒著.... JJ: 沒想到為了擺脫娜,隨口說:他跟一個女生很好,就這樣被他們兩個輪流攻擊。娜一直問到底是那一個人,煒說不要亂說話.... 蕾:難怪,他怎麼那麼晚了!還傳信息給我,叫我不要聽信謠言,其實認識他那麼久了!他是一個什麼人,我很清楚的,但對我算不越矩,但又常常會被她人誤會我們在一起... JJ: 這就是他的高招吧!我知道的就有三個了!一個是倩倩另一個小越,倩倩認識一年多就被莫名地拋棄,小越6年有了也是莫名地被拋棄娜更久至少十年了!一旦被拋棄了她會不會瘋了!必竟她是那麼瘋狂的人... 蕾:難說,人最難走的就是“情”就像我同事,她也為了一個男人搞的眾叛親離,最後自己因愛瘋狂,能怪誰呢? JJ:愛真讓人受傷... .................... 煒:蕾情人節快樂 蕾:情人節快樂 煒:不要亂聽別人的話,妳看發這種東西,會有事的,沒證實的事,不能亂說... 蕾:我沒有啊!這也不是我發的,是她們的爭吵,我也沒加入這場筆戰。 煒:妳知道嗎?他們準備把妳聊的資料都發出來,要讓妳完全被破壞妳... 蕾:我有什麼能發的...如過真這樣,那人性未免太可怕了吧!基本我也沒跟什麼人聊過,就那幾個,如果有心人惡意攻擊,那我也認了,但我只會對人性感到失望.... 停了兩天不讀不回,蕾也掙扎了兩天,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了!但也做好心裏準備了!靜靜看著事情的到來.... 煒:跟妳開完笑的,別當真。 蕾:你一句開完笑的別當真就這樣算了!這樣的玩笑一點都不好玩。(此時蕾心裏已經超不爽這男的了!) 又過了一段時日,煒又來找蕾 煒:最近真的很忙,抱歉 蕾:沒事,你忙你的...不用找我沒關係的 煒:我們是朋友的,如果有事妳也可以找我的 蕾:你忙你的事就好 .............. Alice:師父有事找妳,有空回我一下... 蕾:什麼事.. Alice:想問一下,這兩張照片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還有這事要如何應對,煒問我,但我怕回錯會被他罵. 蕾:為什麼,你們不是很好嗎? Alice:我還沒接受他(煒)的 蕾:這兩張照片是一樣的,事情每個人見解不同,很難下定論的. Alice:謝謝師父. 蕾:奉勸一句話,如果妳真要跟他在一起,好好想清楚,以免最後傷的是自己. Alice:我很喜歡他,但我的事,我有跟他說明,他說他會等我的. 蕾:妳覺得真的嗎?

有時看女生們為愛情不顧一切,真的不知如何勸,或許真的不撞愛情牆痛一番吧!

未完待續~~~~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