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的翅膀(五)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相總是很傷人之魔鬼藏在細節裏(二) 有時女人的愛真的很無言,會為對方找藉口,你說:不要替他找藉口,她還會說:她沒有的,他是真的忙的。妳為什麼分享我老公照片上去,他不是愛情騙子,他的照片是被盜用的....🙄🙄 Alice 說師父有事找妳有空請回我一下.....些許蕾回有什麼事,Alice:這個妳幫我看一下,我怕問煒他會生氣,他會罵我,蕾回為什麼生氣,他不是說喜歡妳嗎?Alice :他說我都教不會...師父想問男人是不是都這樣的呢?蕾:我不清楚,我也不是他,你們每天聊嗎?Alice:不一定,通常都是好久才回一次....。某天又一個陌生的信息傳給了蕾......又是煒另一個情人嗎? ..........另一個讓人超級無言以對的故事....... 分享盜照騙子以來,真的都跌破三觀,話說:有一位女人,她傳問妳為什麼分享我老公照片上去,說他是盜照愛情騙子,他不是,他的照片被騙子盜用的.... 小姐:妳說的是那一張照片是妳老公,就是這一張.... 小姐:妳知道他本尊是誰嗎?本尊是哪人嗎?妳確定是和照片中人聊嗎?她:知道啊!是香港的,是本人沒錯,小姐:要讓妳失望了!照片本尊是大陸人,是愛哥不愛妹的,對女人沒“性趣”的,妳說他是妳老公,有視頻嗎?她:有跟我老公視頻,還有妳我才不相信,總歸一句話:把我老公照片拿下,不然妳就等著被告.... 小姐奉勸一句話:不要人講不聽,鬼講被牽著走。放心我老公不會騙我的。好吧!小姐!如果萬一不幸被騙的話記得報警處理.... 幾個女人為了一張照片中人吵成一堆,只為了得到愛,我的老天鵝,這是啥咪世界,能為一張被盜照片吵成這樣,我真服了她們,但說真心話:照片中的男生真的滿帥的,不少女生喜愛的型。 在還沒AI來臨時,是可以視頻的,假視頻真詐騙,當時有些女都有跟照片中人視頻過,因而被騙....希望女生們真要懂保護自己的,別把愛情當唯一,妳以為的唯一或許只是其一。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