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愛上陌生人(一)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的旅程路線第一章 嗨!妳好!我是張志文,很高興認識妳. 臉書的信息傳來一個陌生人傳的信息. 你好,晚餐愉快,請問有什麼事嗎? 沒有啦!只是想跟妳當朋友. 禮貌性的回了一個笑臉😀 張:介紹一下唄!美女😀 方:你好我叫方夢華,很高興認識你. 張:好美的名字,我可以叫妳夢夢嗎? 方:你高興就好張先生 張:叫我志文不要叫張先生,很陌生的稱呼。 方:....🙄跟你又不熟... 張:好吧!不勉強妳。 方:謝謝您! 張:不知夢夢休息的時候,喜歡做什麼,我都是聽歌或看電視,現在認識了妳!以後就是跟夢夢妳聊聊了! 方:你調查嗎?🤔 張:別說調查啦!就是對妳感到興趣,才想跟妳聊聊唄! 方:對我有興趣,怎麼的有興趣,又不認識彼此呢? 張:聊久了!就認識了! 方:再說吧! 張:那我就不打擾夢夢休息了!早點睡覺。晚安.. 方:晚安好夢. 後來方夢華也沒放在心上,事情忙好了!就進入夢鄉了! 隔天一早張志文也傳來了一個問候的信息,但方夢華並沒有回他.......到了中午又傳來了夢夢午安呀!記得用餐呀!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將近一個星期後....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