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ps5 最終幻想7重生 ff7 陽光 沙灘 泳裝!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ff7故意卡在第6章,為的就是看克勞德的身(咳 不是),為的是讓各位成員們在沙灘上好好休息~

我在玩遊戲我會將自己帶入到遊戲的世界裡,這樣玩起來更有感覺,隨著章節進行克勞德一行人來到了陽光樂園,在這裡我們可以去玩一些小遊戲來得到票卷,就可以去兌換泳裝! 終於可以看到角色們不同的打扮啦!

raw-image

克勞德、蒂法、愛麗絲他們分別有兩種不同風格的泳裝,就看自己喜歡哪一種! 首先是克勞德當然要讓他露出健壯的身材看的過癮啊🤩。

raw-image

克勞德與蒂法的合影,我原本是想要所有成員們大張大合照,很可惜這次劇情大家都是分別站在不同位置上,我只好慢慢去找大家拍照。

raw-image

克勞德的背影加上愛麗絲。愛麗絲我選擇這款長裙風格。

至於赤紅因為是動物所以不用穿泳裝,巴雷特穿著水手服我就不拍了,在離開陽光樂園大家就會換回平常的服裝繼續旅行,目前我已經繼續後面的章節了。

raw-image

臨走之前在來一張克勞德望著夕陽的照片,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1會員
137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