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遊-旅行青蛙的風景照片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我完全沒時間拿出ps5遊玩,手遊就成了我最近的好夥伴! 尤其是「旅行青蛙」。

每當看著小蛙去旅行,總會期待他這次會拍出什麼樣的照片或是伴手禮,一路上是否有遇到好朋友們一同遊玩呢?或是有沒有使用我在他背包中放入的頭巾或帳篷呢? 感覺這遊戲一切充滿著驚喜!!

不過有個小小缺點,就是遊戲中的相簿只有少少10頁,每一頁只能夠放入6張照片。等於是滿了就不能夠再放入其他照片,可是每一張都好可愛捨不得丟棄!! 所以我幾乎都將每張圖片保留下來,然後將相簿裡重複的圖刪除。 今天我想分享最近所保留下來的小蛙旅行寫真。


終於看到小蛙來到海邊遊玩的模樣了~~讓我這個都市人也能感受到身在海邊的幻想。已經有多久沒有去海邊呢? 我最後一次看到海是之前與男友一起去三井看到的台中港。

這次的小蛙是獨自一人來到海邊遊玩,我還記得以前去海邊應該是我國小或國中時候的事情吧,我是與家人一起去的。 不過我不會游泳。加上我爸說以前有戴我給人家去算命說:我不能碰水,所以是禁止我到海邊的。最後在家人的看護下我才能在沙灘邊緣戲水遊玩。(然後我現在也不會游泳)

小蛙與螃蟹

小蛙與螃蟹

這次旅行小蛙只有遇到螃蟹一次,之前的照片裡蠻常看到他和螃蟹的合照,不過這次換了一個新地方拍下不同的畫面,而且螃蟹頭頂著一個小包模樣很逗趣呢!

這次讓我遇見小蛙的新朋友:小老鼠了!! 而且還不只出現一次,最近反而時常遇見小蛙與小老鼠在一起玩樂。(也許他跟螃蟹吵架了?) 而且還出現了小蛙與小老鼠頭戴葉子的照片實在很逗趣! 奇怪為什麼不用頭巾呢??

接著是小蛙走訪各個古蹟的照片,看著他頭頂著葉子我想我是不是要換其他顏色的頭巾他才會使用呢? 其中第三張照片小蛙是停留在右邊的樹枝上,但我仔細看旁邊似乎有他的朋友在。太小了實在看不清楚。

我終於有了第一張小蛙住帳篷的畫面了!!這可是珍貴畫面阿~~而且這張真的好美,月亮又大又圓加上小小一個帳篷,我想小蛙也很愛露營吧!

第二章則是小蛙戴上頭巾的模樣,我忍不住想說:有一點點好笑ww,但還是可愛啦! 只是我還是存點幸運草幫他換其他顏色的頭巾好了。 其他照片就是小蛙一個人獨旅所拍小照片。


以前我下班都會先打開寵物島來看一下寵物們,現在我會先打開旅行青蛙看一下小蛙是否在家,然後看著他傳回來的圖片總覺得心靈也跟著療癒起來。

以前我是不玩這樣的休閒遊戲總覺得很無趣,可是現在玩了我才知道,原來這類遊戲能夠在如今這樣的忙碌日子帶給我一些療癒的感受。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67會員
15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極速手遊代儲網:Mycard 代儲合作 遊戲儲值零煩惱!在手遊世界中,Mycard 代儲一直以其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而聞名。而極速手遊代儲網與Mycard 代儲的強強聯手,為玩家帶來了全新的遊戲儲值體驗,讓遊戲儲值變得更加輕鬆、方便,滿足了玩家對於遊戲資源的即時需求。 Mycard 代儲 x 極速手遊代儲網:完美結合 1. Mycard 代儲:便捷支付
avatar
極速Jisu手遊代儲網
2024-02-28
電腦遊戲和手機遊戲的魅力對決今天我想和大家聊一聊電腦遊戲和手機遊戲之間的魅力比拚,以及我在這兩個領域中的經驗和感受。首先,讓我們來談談電腦遊戲。電腦遊戲一直是我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分,從小時候開始,我就沉迷於電腦遊戲的世界。進入遊戲後,我能夠置身於奇幻的冒險、刺激的競技場,或是充滿謎題的解謎遊戲中。電腦遊戲帶來的沉浸感和高品質
Thumbnail
avatar
浩瀚人間的小小塵埃
2023-12-23
遊戲代儲輕鬆快速:帝國手遊代儲網的完美解決方案帝國手遊代儲網:遊戲代儲的專業提供者 在現代數位遊戲的世界中,遊戲代儲服務已經成為許多玩家提高遊戲體驗的重要途徑。不論您是手機遊戲、電腦遊戲還是主機遊戲的愛好者,帝國手遊代儲網一直以其專業的代儲服務而聞名。這篇文章將深入探討為什麼帝國手遊代儲網是遊戲代儲的完美解決方案。 為什麼選擇帝國手遊代儲網
Thumbnail
avatar
Diguo Games
2023-11-17
環遊世界旅行中伴侶關係的修行|拉拉手環遊世界能夠環遊世界的人一定很適合旅行吧? 來聊聊不適合旅行的我、情緒化的伴侶說書人,以及兩人都崩潰的紀實。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1-26
【遊戲推薦】天地劫手遊:家機規格武俠 RPG 誠意之作!忠實還原硬派回合制戰鬥,加上翻新的精緻動畫、角色模型與立繪、多元的日常玩法,高規格呈現老玩家回憶中的人物,馬上看看四大遊戲亮點分析吧!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1-09-26
【遊戲介紹&心得分享03】《天地劫手遊版:幽城再臨》2021年08月12日天地劫手遊版上市,我想會有許多粉絲應該會很期待,這款由漢堂國際資訊開發,其劇情包含了天、地、人、幽、四界的神魔之爭、人間身世之謎、殺妻之恨、江湖復仇等的情愛糾葛,風靡了台港澳的華人玩家。 系列作發行日期: ⭐於1999年09月15日在台灣發行系列作的首作〈天地劫:神魔至尊傳〉
Thumbnail
avatar
蒼天翔
2021-08-15
【遊戲分析】彈射世界:不迎合手遊趨勢的好與壞比較彈射世界在玩法機制、劇情世界觀、商城與營運等層面,與常見手遊的異同,分析帶來的遊戲體驗優缺。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1-06-19
"NEW" -即時新聞- 泰國學生效法電影飢餓遊戲,手舉學舌鳥手勢,年輕人發動"NEW" KEN: 世界正在改變中!! 年輕的人類已經開始 被宇宙中央太陽的能量洗滌了揚升覺醒 發現到這世界政府運作的真相 越來越多人開始不想被集權的政府 給掌控,給欺騙, 你知道嗎? 三個黨派合一, 那就是已經不在二元對立中了, 因為帶領的那個新黨領導人, 只想要的是自由和和平!! 所以他可以激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21
【遊戲營運】如何攻克手遊新興市場?讓行為科學告訴你!當手遊營運策略越來越成熟,營運關注的不再只是數據對應的遊戲系統或活動投放調整,透過數據解釋玩家行為是一大課題,從社會與人文科學領域找答案,可能發現遊戲營運的新眼界。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