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則Mark Minervini的推特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最近一直在想要po什麼,後來決定除了市場看法及固定跑的一些數據以外,就把我每天看的文章或是書擷取一些不錯的po出來

Mark Minervini,傳奇交易者,兩度全美投資大賽冠軍(2021 +334%),有過五年33,500%的紀錄,交易長達30多年,將數千美元成長至數千萬美元,暢銷書"超級績效"、"冠軍思維"作者


(一)如何從普通績效變成超級績效

1. 承認你很爛

2. 相信你可以變得很棒

3. 找出很棒的人

4. 閉嘴聽他說

5. 全心投入一個被證明過的作法,犧牲其他作法

6. 不要試著找出時間,騰出時間就是了

7. 持續付出行動

8. 把自己推出舒適圈

9. 把所有的挫折視為有價值的老師

10. 把夢想排在第一要務


(二)當我第一次開始交易時,道瓊指數大約是 1,000 點。 我的朋友和一些家人不斷警告我,世界是多麼可怕,股市是多麼危險,而最好的機會已經過去了。 40 年後,道瓊斯指數為 37,400 點,當初那些人中有些仍在思考和說出同樣的事情。 而且,從現在開始的十年或二十年後,將會有一群懷疑論者認為市場太高,股票風險太大。 聽那些類型的人的話,你永遠不會變得富有。


(三)交易有風險。 生命有風險。 你必須承擔一些風險才能獲得回報。 但有一個巨大的風險是您應該不惜一切代價避免的,那就是,什麼都不做的風險。 勇敢的人不會永遠活下去,但過於謹慎的人則從來沒有活過。


(一)

(一)

(二)

(二)

(三)

(三)


12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