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美甲美睫推薦】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可同時做美睫、美甲、美足喔!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說了汗顏,自從疫情後,我在穿著打扮上愈來愈隨性XD 因為多數時間是帶口罩,會見到面的也是家人和親近的友人,因此連粉底液都懶得上,豪邁的素顏就出門,雖然目前幾乎恢復到疫情前的生活狀態,但我仍然很隨性,可能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所以幫我安排了這次的美睫、美甲體驗。

先說結論:成果很棒!不只是我個人滿意,友人們也是大力稱讚
除了外型變美,心情很好外
還有就是見到我的人各種讚美,讓心情好上加好,每天都超愉悦der!

這次和宜芳美睫師以及羿君美甲師,約在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她們平時也會在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或是1Plus studio美睫服務,想要找她們,建議透過官方LINE預約。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與大安捷運共構,所以交通很方便,4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從華南銀行走進來,搭電梯到11樓,電梯出來後右轉,第二間就是囉!

raw-image

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空間,落地窗撒入舒適宜人的光,寬廣的視野讓心情也開闊起來。

raw-image
raw-image

外套和隨身物品都有提供收納,可以放鬆的享受服務。

raw-image

【美睫和美甲的選擇】

選擇上,我完全聽從美睫師和美甲師的專業建議

由於平時沒有做美睫、美甲的習慣,在這方面完全是小白,所以美睫師和美甲師,非常細心的向我說明,包含了解體況、生活習慣等,儘可能的讓我可以維持原本的生活樣貌,不用做太多調整,在多方評估後,挑選適合我的睫毛和美甲造型,她們明確且細心的服務說明,讓我感到安心。
事實證明:聽從專業意見是對的,因為成果很棒! 

raw-image
raw-image

【美睫BY宜芳美睫師】

我是雙眼皮丹鳳眼,眼睛雖然不大,但是輪廓較深,根據過往經驗,幾乎是無法做任何眼妝,因為有87%的機率會”過度豔麗”,結果非…常…可…怕…,因此這次要做美睫,我其實很緊張

宜芳美睫師了解後,建議我做看起來很自然的「水貂毛」(一眼70根),選擇「優雅型款式」、翹度D

《Before》

沒有笑時,眼睛看起來很沒神,一副想睡覺的樣子XDDD

raw-image

《After》

MAGIC!
同樣沒在笑,但眼睛看起來精神很多
而且很自然,沒有戴假睫毛時的尷尬,超喜歡!

raw-image

這是左眼剛接完睫毛時的樣子,對比更明顯

raw-image


raw-image

接完後三天拍的照,眼睛還是水亮亮

raw-image

【美甲BY羿君美甲師】

說了不怕笑
來體驗之前,還特別問了朋友,什麼是「手指光療」?
因為我一直以為:美甲,是在指甲上貼假指甲
所以手指光療是什麼?我真的不懂

透過美甲師說明才知道,手指光療,是在自己的指甲上做造型,不是另外貼片。
雖然說了不怕笑,但說出來還是對自己的無知,感到些許羞恥XDDD

羿君美甲師建議我的是「貓眼光療
指甲會隨著角度,而有不同的顏色變化

raw-image

顏色以及搭色,都是由羿君美甲師決定
當我張開眼看到手指時,忍不住驚呼「也太好看了吧!」

raw-image

朋友看了也是猛誇,覺得顏色很適合我
我也是喜歡到每天看手好幾遍XDDD

raw-image

體驗完三天後,依然美美的指甲
每次看,心情都好好~

raw-image

【體驗小結】

一定要大大推薦「宜芳美睫師」以及「羿君美甲師」,她們提供的造型建議,不是粗淺的「好看」而已,而是依據我的狀態、習慣量身打造,因此相當適合我,碰面的人都狂稱讚,聽到許許多多的讚美,讓我的心情美上天,每天都超開心~

這篇文雖為合作邀約,但所有分享都是真實、真心的,從沒修圖、沒調光的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吧XD 我可是即使接業配,也真實分享的誠實牛牛呀!

想要找「宜芳美睫師」&「羿君美甲師」服務的朋友 可以透過官方LINE帳號預約
她們會在以下三個地點服務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1樓之1
電話:2707-6656

【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17號
電話:8789-6682 

【1Plus studio美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8號15樓之3
電話:2567-9055

非常推薦二位老師的服務喔!

 

★歡迎幫誠實牛牛粉專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taurus941

★IG追踪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honesttaurus941/


17會員
74內容數
陰德值不夠+現世報很快,所以不太能說謊。心得為個人主觀感受,不一定與你相同,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