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旅遊 東京必吃甜點推薦| 日本人都愛的排隊名店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 dount?

購買位置:中目黑 (東京的澀谷 原宿 表參道也有分店)

最喜歡的品項:開心果口味

這家店真的是我心目中甜甜圈的神!!! 生甜甜圈跟一般的甜甜圈口感真的很不同,口感更濕潤 綿密,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原味就已經很讚了! 不過開心果口味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開心果奶油內餡,甜而不膩 開心果與奶香完美融合~ 不常吃甜食的也可以完美駕馭!

raw-image
raw-image



flour+water

最喜歡的品項:可頌

購買位置:中目黑

這家店的可頌真的在夾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他的酥脆,而且更強的是放了幾個小時後再吃,他的酥脆度也是完全不減,其他品項就沒有可頌那麼驚艷了,馬芬不錯外酥內軟,還買了一個外型似蘑菇的麵包個人就覺得普普通通了

raw-image
raw-image


MR.waffle

最喜歡的品項:期間限定-焦糖蘋果

購買位置:秋葉原 (東京的新宿 池袋也有分店)

買了原味 紅茶 抹茶紅豆 焦糖蘋果,我最喜歡的就是期間限定的焦糖頻蘋果,外酥內軟 完全就是外面焦糖跟裡面的蘋果味融合在嘴巴裡跳華爾滋! 完美又優雅! 其他口味也在水準之上,買的幾個口味都沒有踩雷!

raw-image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體驗分享,真正喜不喜歡還是要實際去嘗試!

感謝大家的閱讀,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我的instagram

點此查看我的更多作品~



8會員
34內容數
整理出CP值最高的韓國首爾旅遊攻略,沒日沒夜的爬文與自身體驗經驗,韓國只花了1萬8千元就完了6天6夜,日本10天機票酒店不用2萬元!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花最少的錢也玩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