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Mello 甜甜圈 好吃的熱量炸彈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ello 甜甜圈,是溫哥華我最喜愛的甜點店之一,以包餡手工甜甜圈聞名。Mello 的每一個甜甜圈都需要兩天的時間從揉製、發酵到完成,這樣的用心讓他們的甜甜圈吃起來很鬆軟、麵包內裡也不會像部分店家濕軟或乾柴,而內餡不甜膩,就像是日式泡芙般的卡士達內餡,每一口都是好好吃呀!


第一次來Mello的朋友,我推薦抹茶和草莓奶油當入門選擇,抹茶卡士達淡淡的茶香很清爽,不會濃郁苦澀,而草莓奶油有著滿滿的草莓混在奶油中,每一口草莓奶油搭配著鬆軟的甜甜圈,簡直幸福的熱量炸彈。


如果你想吃比較大人味,不那麼甜的口味,那提拉米蘇口味你一定要嘗試看看,內餡是香濃的咖啡奶油,外層撒滿黑巧克力粉,味道相當優雅濃郁,好吃的不能錯過。

raw-image


最後推薦一個特別口味Everything Bagel Donut,外層撒滿店家自製的Everything seasoning調味料,內餡是蔥香的奶油乳酪,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脆口顆粒感與鹹香滋味非常特別,我個人滿喜歡的,覺得這個口味很獨特,很值得嘗試。

raw-image


Mello甜甜圈並不是灑糖粉,所以一口咬下會有咬到糖粒喀滋喀滋的口感,糖粒的甜加上麵包的香味與卡士達內餡讓整個味道充滿平衡是我很喜歡的原因,如同他們外帶盒的標語 "love of first bite" ,讓你第一口就愛上。


Mello 並不僅僅是甜點,它們對甜甜圈的用心,讓人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細膩和豐富的味道,如果你身處溫哥華,不妨去他們在Chinatown 或溫西的分店試試,但更推溫西的店唷,有寬敞座位可以慢慢享受,Chinatown 這間附近就是著名的E hosting 街,治安部分我不是很喜歡。但別忘了,雖然每一口都讓人難以抗拒,但千萬不要一下吃太多這些美味的熱量炸彈唷!

店家資訊:​

📌店名:Mello

​📍地址:4635 Arbutus St, Vancouver, BC V6J 4A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