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旅遊 ig熱門超商食物真實評價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日本旅遊前在收集資料的時候,常常會發現大家都非常推薦日本超商的食物,實際嘗試過後發現有幾個品項個人認為似乎有有些過譽,這跟大家分享這次嘗試的實際心得!


1.7-11果昔

嘗試了藍莓 草莓以及芒果,比較喜歡莓果類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278日幣),算是嘗鮮 可以在超商喝到果昔真的蠻不錯的

raw-image



2.OHAYO乳業 Jersey牛奶布丁

大家都說很好吃的布丁,奶香很濃厚沒錯

但對我來說也是有點太甜,而且感覺其實就像在吃奶烙,不會到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raw-image



3.BRULEE焦糖烤布雷冰淇淋

上面的焦糖搭配冰淇淋真的有吃烤布雷的感覺

但如果本身不是喜歡吃甜的人,自己一個人吃掉一整個老實說會有點膩,可以跟朋友一人一半應該是最剛好的!

小提醒:買了建議放幾分鐘讓他融化一點,不然一開始拿出來真的很硬,完全敲不動XD

raw-image


4.LAWSON炸雞

以超商炸雞來說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個人更喜歡辣味

不過真的要說多好吃其實也沒有,他在超商炸雞中是很不錯了,跟外面好吃的炸雞比可能還是有一段差距,不用過於期待

raw-image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體驗分享,真正喜不喜歡還是要實際去嘗試! 但真的不要抱著超大的期待,不然會像我一樣有點期待落空的感覺QQ


感謝大家的閱讀,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我的instagram

點此查看我的更多作品~

8會員
34內容數
整理出CP值最高的韓國首爾旅遊攻略,沒日沒夜的爬文與自身體驗經驗,韓國只花了1萬8千元就完了6天6夜,日本10天機票酒店不用2萬元!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花最少的錢也玩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